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的风神奕炫就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这波不亏 汽车Vlog212

2019年09月26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个周末参加了东风风神奕炫的华南区域上市活动,售价自然不会再给惊喜了,毕竟9月9号已经开过上市发布会了,这次华南区域上市更多也只是配合区域经销商的一次卖车活动,价格自然也是全国统一指导价了:6.99-10.09万元。

但是奕炫这款车子本身其实蛮有聊资的,它出自东风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研发的CMP平台,未来PSA所有的紧凑型车也都是出自这个CMP平台,这样一来是不是觉得很有逼格了?

按照官方的意思,东风风神奕炫是一台偏向年轻人打造的车子,这一点我们看造型也能看出来,像是前脸两边有着又长又夸张的镀铬装饰条,很激进。

内饰的设计会稍微简单一点,但也不会显得沉闷,比如方向盘还用了钢琴烤漆,空调面板也用的是触摸式的设定。

但是它开起来其实倒不是那么的年轻,东风风神奕炫有两种发动机,分别是1.0T L3和1.5T L4,最大马力分别125匹和150匹,匹配的则是5MT或6DCT。

我这次有简单的体验了一下1.5T+6DCT的动力组合(真的是非常简单的那种),其实动力表现并不激情,输出反而是偏向平顺,再加上完全刹车优先的设定,所以想试个弹射起步也做不出来。给个总结的话:奕炫是一台长相比较年轻,动力够用,但机械调节比较保守的买菜车。年轻得不太彻底,但足够让人喜欢。

而有一点让人比较意料不到的是,在售价为10.09万元的顶配车型上,它有配备了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对于想要体验L2级驾驶辅助系统的消费者来说,东风风神奕炫无疑是把这个门槛拉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