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57.28万元起售 2020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

2019年09月26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路虎官方获悉,2020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28万-87.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星脉与老款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分别搭载2.0T Ingenium系列发动机及高低功率版本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造型上来看,2020款路虎揽胜星脉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延续了揽胜家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格外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星脉长宽高分别为4811/1930/1685mm,轴距2874mm。此外, 新车依然提供造型更加运动的R-Dynamic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内饰沿用家族最美“三屏”设计,搭配实体旋钮,共同构成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人机交互系统,另外大家所熟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依然配备。新车仍旧提供3款不同动力总成,其中2.0T Ingenium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 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动力参数为340马力和450牛·米;高功率版动力参数为380马力和450牛·米;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