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30公里 新款云度π1 Pro远行版将于9月30日上市

2019年09月26日 14:18: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我们从云度汽车官方获悉,2020款云度π1 Pro远行版将于9月30日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没有太大变化,而续航里程将由2019款的426km增加到430km。

云度π1是云度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2020款云度π1 Pro远行版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内饰方面保持一致。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9寸彩色液晶屏,同时优化了人机交互功能,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可根据驾驶和生活场景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此外,多媒体、导航、蓝牙电话、语音控制等功能继续延续,新车还增加了App车辆远程控制系统,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借助IP唤醒、振铃唤醒、短信唤醒多种远程唤醒方式唤醒车辆。

动力方面,参考2019款云度π1 Pro,新车预计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70牛·米,新款车型续航里程将会有小幅度提升,达到4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