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让你买到超跑性能的SUV,奥迪办到了

2019年09月26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Audi 继 2018 年 7 月首度发表了第 2 代 Q3 车系后,接续在 2019 年 7 月首度推出了以第 2 代 Q3 车系为基础所衍生的 Q3 Sportback 跨界休旅车型,紧接着 Audi 又在 9 月 26 日在官方首度公布了挂上品牌顶尖性能型号的 RS Q3 及 RS Q3 Sportback,预计将在 2019 年底于欧洲市场先行开卖,其中 RS Q3 售价为 63,500 欧元,RS Q3 Sportback 则为 65,000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50.2万及 51.4万元。

RS Q3 及 RS Q3 Sportback 两款车型,皆采用一具在 Audi 高性能车型上已广泛运用、并 9 次获得国际年度引擎奖项的 2.5 升 5 缸汽油涡轮增压引擎,根据原厂提供的信息显示,透过引擎设计的更新,其在维持既有的 2,480c.c.排气量下,动力输出获得了 17%的提升,RS Q3 及 RS Q3 Sportback 所采用的 2.5 升动力心脏,皆可输出 400 匹最大马力,并在引擎转速 1,950 转至 5,850 转皆可输出480N.m最大扭矩,搭配 7 速 S Tronic 变速箱与 quattro 四轮驱动系统。

RS Q3 及 RS Q3 Sportback 内饰使用黑色真皮搭配碳纤维饰板强化性能特质,全数位仪表加入 RS 车型专属的显示机能及换档指示灯,前双座采用跑车化座椅设定,并拥有车型专属的蜂巢式缝线压纹设计。

为了对应大幅提升的动力输出,RS Q3 及 RS Q3 Sportback 皆采用降低 10mm 的运动化悬挂配置,且可选配 DCC 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而原厂也针对转向系统及煞车系统进行提升,足下标配 20 吋铝圈设定,并可选配升级至 21 吋,刹车系统则采用 6 活塞搭配打孔碟盘,则可选配煞车性能更加强悍的 RS 陶瓷碳纤煞车系统,进一步提升整体的操控性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