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过后,起售价只有15万!这3款合资中型SUV此时出手正合适

2019年09月26日 15:4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如今的车市竞争是越来越激烈,新车犹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想要在如今的环境中取得销量上的成功,优惠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其中,有着不少的合资中型SUV都给出了较大的优惠,如今的性价比都非常高,大师本次就为大家盘点下。

一汽大众-探岳

优惠后起售价:15.59万-28.39万元

优惠地区:北京、吉林、辽宁、山西等

探岳作为一汽大众在今年主打的新车之一,无论从设计、动力和售价上都是下了一番心思的。首先,探岳的门槛要同级别的大众姐妹车更低,其280TSI的最低配官方售价为18.59万,在优惠过后,很多地区的终端价格在15万左右。相比之下,同级别的车型都是20万出头,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在动力方面,探岳仍然是大众经典的三件套,MQB平台+EA888或EA211+DSG双离合变速箱,高低功率各个版本分别是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在280TSI的入门版上,途观L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而探岳是7速双离合,区别比较明显。如果最近您正考虑买一辆带VW标的大SUV,探岳是如今不错的选择。

斯柯达-柯迪亚克

优惠后起售价:14.69万-22.84万元

优惠地区:北京、吉林、辽宁、山西等

大部分人对于斯柯达的第一印象就是性价比较高,近期的柯迪亚克则是有力的论证之一。同样都是经典的大众三件套,但柯迪亚克的起步更高,没有1.4T的版本,入门即是186马力的2.0T低功率版本,还是相当有诚意的。

而在价格上,柯迪亚克的优惠力度也一点都不小,在全国很多地区都有着4万左右的优惠,其终端价格最低只有14万左右!当然,各位买之前需要考虑的是,斯柯达的绿色小鸟和VW标并不是一回事,保值率方面也会有一定差异。如果能接受这2点的话,柯迪亚克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雪佛兰-探界者

优惠后起售价:13.29万-20.19万元

优惠地区:北京、上海、广东等

在三款车之中,探界者是优惠幅度最高的一款,也是大师极为推荐的一款。从产品力上来说,讲句公道话,探界者的确不能称得上同级最强。但是探界者仍然是一款合格的车,入门版的169马力的1.5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加速足够满足日常需求,6AT的平顺性和成熟度都非常高。

而260马力的2.0T发动机,动力储备非常充裕,完成能胜任满载状态下的急加速。9AT没有太强的降档需求,而整体更加偏向平顺性和经济性,也较为符合家用风格。再加上探界者非常大的优惠力度,入门版只有13万左右,整体性价比是非常高。非常适合有着空间刚需,却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