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过2个月!本田又一走量SUV上市,配最强1.5T,途观、奇骏慌了

2019年09月26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各位老铁好,我是效斌!

话说现在玩双车战略的车企真是越来越多!

本田也在玩,比如XR-V(参数|图片)和缤智(参数|图片),冠道(参数|图片)和UR-V,雅阁和INSPIRE。

这次,本田双车战略又一款重磅SUV广汽本田皓影(参数|图片)即将达到战场,预售价18万起!

预计于11月的广州车展上市,而全新丰田RAV4(参数|图片)在10月上市,本田这次似乎有备而来。

文章结尾,效斌从空间动力部分对皓影新RAV4做了分析,你猜谁更厉害?

接下来我们先看下本田这款新车有哪些看点,开聊!

年轻耐看的外观

皓影的车头看着跟现款雅阁很像,尤其是镀铬条和LED大灯,而车头下方的中网和进气口有点不一样,不过这张脸看起来比同门的CR-V要年轻许多。

皓影侧面下方采用同色包围,这样做的好处是视觉重心更低。我个人蛮喜欢它侧面的设计,尤其下面这款类似酒红色的车身,还挺好看。

车尾最大的亮点就是尾灯组的样式,细长的L形设计不光看上去时尚,还有一些精致感。

怎么样,这个外观大家还满意吗?

1.5T/2.0L混动两种动力

皓影汽油版用的是一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和它搭档的还是CVT变速箱,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

皓影混动版使用本田那套2.0L自吸发动机+双电机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工信部给出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在4.9-5.2L左右。

期待实际体验,很想知道油耗到底有多少。

皓影&新RAV4势均力敌

皓影的预售开启,也就等同于在原本已经打的火热的紧凑级SUV市场又放了一把火,而皓影最直接的对手就是全新丰田RAV4。

那么空间、动力方面谁更有优势呢?

先看车身尺寸对比:

车身尺寸方面,皓影比CR-V和全新RAV4都要长一些,但在车身高度和轴距方面,全新RAV4要小幅领先,但差距并不大。

看完尺寸,咱们再看下动力数据对比:

皓影1.5T汽油版的数据要比新RAV4 2.0L汽油版更强一些,但在混动方面却给颠倒了过来。由于基础排量大,新RAV4 2.5L混动版的动力参数明显要比皓影高一点。

总的说来,双方各有优势,在空间和动力数据方面相差不算很大,可谓势均力敌。

至于实际空间大小和动力表现还是等拿到试驾车好好体验吧!

写在最后

皓影预售价是18万起,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样?相信已经有老铁心里种草了吧!

那么问题来了,皓影会是下一个爆款吗?和全新丰田RAV4相比,您更喜欢哪款车?

欢迎到留言区说说您的看法。我是效斌,回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