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再出手签约5家国际车企 计划研发15款新能源车型

2019年09月26日 16: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与5家国际车企的CEO、高管亮相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五大国际车企均为全球汽车工程技术领域的龙头企业,在底盘、白车身、动力总成、电子电器、整车集成、车身内外饰等汽车整车研发全流程,均拥有世界最顶尖工程技术。

德国FEV有41年历史,在45个国家拥有6500人的研发团队;加拿大MAGNA STEYR有120年历史,在28个国家拥有13000人的汽车工程研发团队;德国EDAG有50年历史,在18个国家拥有8600人的研发团队;德国IAV有36年历史,在12个国家拥有8100人的研发团队;奥地利AVL有71年历史,在34个国家拥有10400人的研发团队。这些经验丰富的国际车企已经为法拉利保时捷宝马奔驰奥迪丰田福特等全球知名车企研发设计了无数款车型。

恒大集团于今年1月收购了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51%的股权,成为控股股东。而NEVS曾在2012年收购了瑞典萨博汽车公司。恒大还在今年1月入股了卡耐新能源,收购了泰特机电部分股权(该公司100%持有荷兰e-Traction公司股份),同时还入股了瑞典超跑制造商科尼赛克,力图联合制造世界顶级的新能源汽车。

今年6月,恒大集团在广州南沙区建设新能源汽车三大基地项目,在沈阳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研发生产基地。

今年8月,恒大新能源汽车品牌正式定名为“恒驰”。8月28日晚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现场,“恒驰”品牌字样出现在球员的球衣上。根据恒大官方介绍,“恒驰”二字寓意恒久远,驰天下。恒,象征恒久,基业长青;驰,代表飞驰,勇往直前。恒驰,寓意志存恒远,驰骋天下。

此前恒大表示,已拥有先进的技术,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强的电动车集团。从不断建设生产基地为产能提供保障,到恒大集团屡次大手笔的“买买买”,打通整车制造的各个技术领域,都显示了恒大制造新能源汽车的决心和魄力。恒大新能源汽车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之快令人惊叹,恒大能否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搅局者我们拭目以待。(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