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天后,你将在《中国机长》里边看到WEY的身影!

2019年09月26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四天后,即将迎来国庆长假,没有出行需求的小伙伴在国庆期间大可选择去电影院过足瘾,许多优秀的影片都选择了扎堆今年的国庆档上映。除了《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攀登者》这两部必看影片之外,对于马拉车市而言,《中国机长》无疑更具吸引力。

一方面是因为该片真实还原了发生在一年多前的极端险情,精彩演绎了在机长刘传健(张涵予饰演)沉着冷静的带领下,整个机组成员,在万米高空与罕见险情之间展开的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

另一方面,自然是因为咱们的中国汽车品牌WEY的“加入”。据悉,此次长城汽车为该影片提供了大力支持,旗下WEY品牌 VV7等车型也将会在片中全方位展现“中国智造”的魅力。

或许还有不少朋友对于WEY这个汽车品牌有些陌生,但相信通过此次影片的热映,大家对WEY一定会加深了解,势必也会引发广泛的讨论。

由于该片还未正式上映,马拉车市在此不做过多的剧透,咱们仅仅是一起来看,这次汽车与电影的跨界合作,到底有何不同?

这是契合度最高的一部汽车植入电影

虽然还未观影,但不难想象,由于该片发生在飞机内,其场景将会大量出现在空中,WEY的植入镜头可能相当有限。但马拉车市却认为,长城汽车此举依然颇为明智。因为两者的契合度极高。

首先从影片传递的精神就和WEY品牌的造车理念甚是贴合。从影片来看,在万米高空,你必须得饱有敬畏之心。那是对于责任的敬畏、对于规章的敬畏,还有对于生命和安全的敬畏。

WEY品牌也深谙此道。一个以掌门人魏建军的姓氏“魏”,而命名的汽车品牌,WEY不仅仅是一个符号而已,还是创始人魏建军以己之名,烙下的一份承诺。

之前也参加过许多次WEY品牌的车型活动,每次所强调和传递的中心思想,基本都是“智能安全”为主。在魏建军看来,虽然WEY品牌作为自主品牌高端化的产物,但“智能安全”却是一切豪华的前提。

这也反应了品牌从建立之初,它就是怀着敬畏之心的。同样是对于规章、责任以及生命安全的敬畏。故而用WEY植入《中国机长》,用“契合”二字来形容,亦不为过。

这是一次展现责任与担当的跨界

伟大的中国造就了无数的英雄,英雄也成就了民族的伟大。如果说《中国机长》为我们带来了对于中国骄傲的全新解读,那么WEY亦同样如此。

机长以及整个机组工作人员对于机上的119名乘客以及背后的数十上百个家庭,都完美地诠释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WEY品牌则肩负着引领中国品牌向上,成功迈出国门,彻底走出去的重担。势要在汽车制造业领域,从不同的维度去成就另一个“新时代的中国骄傲”。

本月初进行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魏建军就表示,WEY品牌将以德国市场为起点,两年后正式全面进入欧盟市场。不难看出,这是WEY品牌,也是长城汽车对全球更高水准的汽车阵营发起的冲锋。

在让中国汽车品牌自强自立,走出国门这方面。WEY也诠释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魏的WEY,会对谁的味,又能达何位?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中国车企的造车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选车不再仅仅是将其看作简单的一个代步工具,他们对于车辆的配置、性能以及品牌溢价都有了更高的追求。

同时汽车消费也呈现出日趋年轻化的态势。此时,谁能抓住先机,率先满足了此类年轻且有着较高要求的消费群体之特殊需求,那么谁就将赢得市场更多的正向反馈。显然,WEY正是为这些人对味而来。

在外观动力都大同小异的时代,WEY的核心武器是它的智能安全。关于安全前面已有提及,这是品牌的立命之本,是其造车的初心。而智能则是它特有的竞争力,也是显示其差异化所在。

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的认可和影响力也会慢慢显现出来。当年轻消费群体进一步了解WEY之后,也会慢慢实现从认可到喜爱的转变,进而再将其收入囊中。

其实在实现自主品牌高端化的进程中,并非长城WEY一家。我们已经看到了吉利领克上汽通用五菱之新宝骏,以及奇瑞星途等等等等。在这一市场中,竞争仍然激烈,而WEY将会达到何种高度,在市场中找寻到属于自己的位次,还得靠时间来给出答案。

马曰:

此番长城汽车与《中国机长》的携手,可以说是电影与汽车行业跨界合作的一大创举,两者的契合度势必将会引发人们更深层次的讨论。

而随着影片于四天后正式全面上映,两者还将携手作出对于中国骄傲的全新解读,即在迎来咱们伟大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当下,每一份认真坚守的初心,都是新时代下的一份中国骄傲,或许领域各不相同,但同样都值得人们去为之崇敬和自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