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2020款荣威i5起售价6.89万元

2019年09月26日 16:21:15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9月26日,买车网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2020款荣威i5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万-11.59万元。荣威官方表示,现在入手新车可享受价值2万元的升级大礼包:购入2020款荣威i5 1.5L领豪升级系列,可享最高13000元现金优惠、价值4000元的36期0利率或最低一成首付、价值3000元的全系升级LED大灯,实际支付价只需5.99万-8.39万元;购入2020款荣威i5 GL超能升级系列,可享最高10000元现金优惠、价值6000元的36期0利率或最低一成首付、价值4000元的全系升级酷黑运动套件,实际支付价仅8.99万-10.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展翼式动感炫黑前脸,并配有箭翎黑瞳LED前大灯,运动气息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酷黑峰形轮圈样式,并搭载有德国大陆高性能红色卡钳,尽显强大运动属性。

领豪系列车型相比老款升级了16寸双色轮圈、12.3英寸液晶数字交互组合仪表,其组合仪表可实现与10.1英寸中控大屏的实时互动显示。新车搭载的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同步升级,可实现虚拟仪表多功能显示,动态驾驶管理、节油驾驶等信息。

此外,2020款荣威i5升级配备了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警告等六大功能于一身的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并全系标配了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在原有的车身激光焊接工艺、双面镀锌工艺、360度全景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防护基础上实现安全再升级。

动力方面,荣威i5 GL超能升级系列车型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7.8秒;荣威i5 1.5L领豪升级系列车型搭载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5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