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启用1.6T+7DCT!换上奇瑞最强发动机,捷途X90这回稳了?

2019年09月26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自驾游已经成为了大多数国人选择出行的一种方式。无疑,汽车的使用属性已从初期的"代步工具"转向了如今需求更高的一面。所以在这样巨大市场的需求之下,捷途X90出现了。

9月25日,捷途X90 1.6T车型在大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悦旅版、智旅版、尊旅版、耀旅版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99-14.09万元。

高颜值大空间,旅行的必备

新上市的这款1.6T车型,其实和现款捷途X90的外观基本没啥变化。它依然保持了家族式"徽城翘楚"的设计风格。比如前格栅沿用了家族式的三条横向镀铬饰条构成,而前保险杠两侧使用了镀铬条进行点缀,而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在视觉上看起来特别夸张,营造了一种霸气的整体风格。而来到车身侧面,它采用的是两条不相连的腰线,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有雕琢感。同时,20英寸的轮毂设计也让这个"大车"显得不那么突兀。

说到功能性,就不得不提到X90的空间表现了。作为一款要在旅行市场深耕的品牌,那么大空间一定是要必备的。在车身尺寸上,捷途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925mm/1745mm,在轴距上,捷途X90更是展示了越级的表现,其轴距达到了2850mm,就算和汉兰达比,都要多上个60mm。这足以证明X90在空间上有足够大的乘坐空间。

内饰也颇时尚,并提供三种座椅布局

来到内饰,新车同样保持了现款X90的造型。整个中控台是一种对称式的设计,再搭配上恰到好处的哑光银色饰条,视觉效果较为时尚。与此同时,其配备了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与9英寸中控显示屏,提升了不少科技感。除此之外,在副驾驶前面显现的连成一串的长方形设计,使得视觉效果更是美观,时尚感一下子就起来了。

而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后排空调、迎宾踏板/迎宾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声纹钥匙、自动泊车、电子微动定速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多项丰富配置。捷途X90可以说是一"好开""好停""好安全"的SUV。

在新车上,它还提供了5座、6座和7座布局。面对如今不同的需求者,特别是二胎时代的到来,提供不同的座椅布局是非常有必要的。而2+3,2+2+2,2+3+2的这种座椅布置也让更多的人有了选择的空间,为捷途X90占据更多的细分市场做了准备。

1.6T傍身,奇瑞最强动力"锦上开花"

这次新车上市的最大看点,恐怕就是这套动力了。

捷途X90所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是仅次于让本田引以为傲的地球梦发动机,成为中国引以为傲的中国梦版发动机,更是凝聚了奇瑞二十年来在发动机研发领域的技术积累。

而作为奇瑞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第三代发动机,搭载该发动机的瑞虎8也早已经深受市场好评了。在参数方面,其最大功率高达145kW,峰值扭矩290N·m,热效率更是高于37.1%。所以说,这款发动机和市场主流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的2.0T发动机相比也完全不落下风。

而在上市之前试驾的捷途X90后的结论来看,该发动机在2000转时便能达到290牛米的最大扭矩,对标国产同级,小排量大马力具有一定优势。更值得一说的是,捷途X90换装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样在稳定性上将提升不少,传动系统方面赶上了同级竞争对手。

小编语

此次捷途X90 1.6TGDI车型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动力的选择 ,带来了更加愉悦的动力及驾控体验,同时作为捷途进入2.0时代的又一品质力作,捷途X90 1.6TGDI车型的上市标志着捷途在产品品质及性能方面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