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再升级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于今日上市

2019年09月26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获悉,继本月成都车展开启预售之后,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换代车型以及紧凑型运动轿车的代表,新车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家族魂动2.0设计语言,可以看到除了整体车身线条变得更加凌厉、动感外,熟悉的盾型进气格栅得到了保留,与此同时大灯组变得更加犀利细长,与车身的整体变化相呼应。

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明显更加修长,通过运用线条将整体动感刻画的更加到位,而车身尺寸也印证了这点,其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毫米,轴距2726毫米。车尾部分变化较大,中央马自达Logo呈悬浮状态呈现,两侧尾灯内部的圆环灯组辨识度很高,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再次彰显动感。

来到内饰,新车在继承马自达车型最新设计语言外,向简洁与时尚迈进了一步。其内部整体以横向设计语言为主,拉伸了视觉宽度,而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也同样传递了新车与时俱进的态度。

动力部分,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或将继续搭载1.5L与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千瓦和116千瓦,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