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首批交车仪式火热进行中,6万6哈弗M6带回家

2019年09月26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会

近日,以荣耀“芯”动起航为主题的哈弗H6运动版/M6“百城千店”交车仪式正在火热进行中,已成功举办了济南、郑州、东莞三站,每站都吸引了众多车主和媒体参加,现场异常火爆,可见哈弗H6运动版/M6在车主和媒体心中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

济南站

东莞站

哈弗H6运动版/M6之所以受到如此关注,一方面是在售价方面走的亲民的路线,真正实现让利消费者,另一方面是在低售价的情况下,产品质量和性价比也非常高,实现了更多消费者的汽车梦,给生活带来更多的幸福感。

两款车均为哈弗SUV重磅力推,匠心打造的亮点之作,哈弗H6运动版凭借超强的动力和丰富的配置广受用户好评,其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等指标均达到当前国际先进水平的黄金动力组合,正是此次荣耀“芯”动起航主题的完美映射。

而以超值家用著称的哈弗M6也深受用户喜爱和关注,其超强的产品力和突出的市场表现力使同级别其他车型鞭长不及,今天我们就重点看下这款车是以怎样的产品魅力吸引了大批车主和媒体的关注和赞誉的。

从实用出发 提升品质生活

虽然不同家庭对家用车的定义不同,但基础需求基本是相似的,总结为三点:空间大、乘坐舒适、容易操控。

首先,车内空间足够宽敞,才可以满足全家一起出行的最常见使用场景,为家人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和交流空间,哈弗M6无论是从体型上还是数据上均没有让用户失望,2680mm的超长轴距与出色的车身尺寸完美造就了哈弗M6宽敞舒适的内部乘坐空间,带家人出行或约上三五好友郊游,丝毫不会因为空间问题纠结带谁不带谁。

关于第二点乘坐舒适性,哈弗M6充足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让乘坐者腿脚得到最大程度的舒展,同时第二排座椅是可以灵活调节的,随时满足家庭出游随身物品或者小朋友喜爱的玩具的盛放,而且操作友好,老人和小朋友都可以简单完成调节。

另外,如果有超大储物空间需求,还可以通过第二排座椅放倒,将808L的后备箱容积升级到2010L,再大的物品也可以轻松放得下。而且不同于轿车的后备箱,SUV的后备箱特点是高度可以满足任何大物品的盛放,比如宝宝车,烧烤架什么的,这也是多数人在选车时更倾向于像哈弗M6一样的SUV的原因之一,实用性起到很关键的购车指引。

第三点,哈弗M6在操控方面也很优秀,SUV之所以被年轻人钟爱,驾驶趣味和运动感承担了部分原因,哈弗M6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好开的车,操控很好,转向指向性精准,可以说是指哪儿打哪儿。

虽然相比轿车SUV重心较高,但哈弗M6在快速过弯时,专业的SUV悬架及底盘可以提供非常不错的支撑力,极大的保证了车辆高速过弯或经过颠簸路面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且在动力方面也十分值得称赞,高功率1.5T发动机搭载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动力强劲,驾乘乐趣斩获无数年轻汽车消费者。

以配置超越 让出行额外升级

在超额完成基础实用功能需求的同时,哈弗M6的丰富配置还可助力家庭用车生活品质再来次飞跃。首先看下提升整车品质体验的智能配置。8英寸彩色大屏集成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实现更便捷的智能操作。双温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均设有出风口,分区自动控制,充分照顾到前后排乘坐者的感受,还可过滤空气中的粉尘,提供清新健康的乘坐环境。

不止这些,包括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在内,哈弗M6还同级唯一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使用配备,实用且品质,处处体现人性化行车理念。

不止在智能体验上让人惊艳,在安全科技上哈弗M6的配备也相当有诚意,在提供高刚性笼式车身的高强度保护下,还提供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HDC、RMI防侧翻系统等周全配备,主被动安全同时防护,让出行更安全、更轻松,给驾乘者带来额外的品质享受。

升级不加价 6万6底价惠至实处

不仅产品力超越同级,深得车主和媒体信赖,哈弗M6还秉承将优惠落到实处的原则,起售价仅为6.6万,并提供更实际的“1+5=6”的金融政策,也就是1.5万首付就可以实车开回家,并且可以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仅43元,堪称一款会为用户精打细算的超值家用神车。

官方消息,哈弗M6新车已经陆续到店,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当地经销商动态,及时进店试驾选购啦。另外,哈弗SUV的首批车主交车仪式还在继续,下一站将来到浙江省嘉兴,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开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