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天订单1600+,搭5G技术,长安欧尚X7未上市就已火了?

2019年09月26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如今国内自主品牌里研发实力哪家强?长安汽车绝对算得上名列前茅。

长安旗下的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也正是凭借着长安强大的研发能力,在2018年成立以来的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便焕发出了无限的生机,在品牌和产品上节节攀升。

作为中国第一个“以用户主导”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深入洞察市场需求,认真审视消费者喜好,又推出了“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并将于10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

据官方透露,在9月15日开始意向订单征集之后,短短十天时间已经收到1600+的订单,对于这台还未与消费者见面的“长安欧尚X7”来说,可见它在市场中的热度不容小觑。

所以,这种还没预售便如此火爆的车想必一定有它的独到之处。

“能装”40人的紧凑型SUV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拥有了比大多同级紧凑型SUV大一圈的车身,很符合消费者喜欢“大车”的心理。另外,2780mm超长轴距,带来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

为了展示长安欧尚X7的大空间,8月31日,长安欧尚X7摒弃常规的空间体验,在现场媒体、用户与线上直播观众的共同见证下,40名美女依次进入长安欧尚X7,完成了一场视觉效果爆炸的车内柔术show。

因为同级最优座舱空间的优势,长安欧尚X7成功装载40人,成为全球第一个完成该挑战的紧凑型SUV。

装载40个人,或多或少是噱头的缘故,但落到实处,欧尚X7全面的长宽高尺寸,加上2780mm的同级最大轴距,空间优势也会成为欧尚X7突围市场的一大利器。

首搭5G技术 配置行业领先

长安欧尚X7不仅拥有超大的空间,同时还加入了行业领先的尖端科技配置。

进入车内,长安欧尚X7采用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设计,车内部分操作采用触控式按键,面板的档次感也较高。细节方面,长安欧尚X7内饰在可接触的范围内几乎均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触感极佳,营造豪华舒适的车厢氛围。

除了常规的便利性科技配置之外,长安欧尚X7还拥有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

比如同级首次搭载的人脸识别系统,行业首批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IMX8,行业领先的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同级领先的APA5.0一键遥控泊车,同级率先搭载的L2.5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同级领先包含十大安全系统在内的智能360度安全防护系统等等。

2万km+太空+800万km+超级测试 铸造可靠品质

存量时代下,只有坚持以产品和用户为核心,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的厂商才能生存。显然长安欧尚汽车做到了。

7月25日,搭载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长安欧尚X7成功升空入轨,不仅在强震动、-60°C超低温以及强辐射的极端太空条件下,完成了材质及漆面的严苛太空环境测试,也成为了继特斯拉Roadster之后,第二款上了太空的汽车。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全新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已在长安CS75、CS55等车型上得到超过400万辆装机验证,百公里油耗7.4L,以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深受用户好评。

2019年8月31日,长安欧尚X7在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雨天轻松完成200km/h高速环道测试。同时,长安欧尚X7还在验证强度高出行业水平30%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经历了严苛的地表超级测试。通过一系列高速环道、强化耐久路、综合评价路等测试环节,充分验证了长安欧尚X7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控的稳定性等整车性能表现,确保整车品质可靠。

作为中国首次进入太空并完成严苛太空环境测试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X7不仅完成了2万km+太空超级测试,还完成了800万km+全时全路况超级测试。这些数字是对欧尚X7产品品质的最佳诠释。

另外,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改变了我们以往对长安欧尚的固有印象,再配超大空间以及同级领先配置,难怪会在还没有预售就已经势不可挡,相信10月8日的预售又将成为行业的热议话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