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解|“黑化”CR-V发布,运动外观设计,网友:比CR-V能打的车

2019年09月26日 17:13: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图解前瞻】

作为本田在国内的两大合作商,本田一直都想尽快完成双产品线的布局,从XR-V与缤智、凌派到享域等等。而此次在凌晨迎着日出发布的这款车,正式本田完善广汽本田SUV车型的重要一步——皓影。作为与CR-V同级别的车型,皓影在设计上拿出了与CR-V截然不同的风格。

【终评皓影】

关于皓影的动力方面,官方公布的两款动力分别为:带着家族荣誉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了193匹,另一款是混动2.0L i-MMD系统,这套动力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匹,工信部目前公布的综合油耗为4.9-5.2L/100km。

外观的调整让这台皓影和CR-V有了明显的区别,迎着日出来发布除了展现车身优美的线条以外,还有就是象征了这台车型的定位,年轻化、大空间、够强劲。无疑是针对年轻家庭的一款SUV,外加上本田近两年逐步完善的产品布局,让它自“出生”就拥有一个良好的市场前景。目前皓影的预售价格为18万元起,参照CR-V的定价水平和未来市场布局,这台皓影的最终价格极有可能在17.98万-25.98万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