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一假期出行五座不够?这三款值得推荐的7座SUV让你不再焦虑!

2019年09月26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最近,马拉车市发现各大城市街头都挂起了五星红旗,的确,今年国庆节是非比寻常的。走过70年风雨征程的新中国,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与人们息息相关的交通出行,呈现多元、智能、绿色的发展趋势。这其中,中国汽车企业逐渐的强大,这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汽车工业飞速的发展。

在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周年华诞前夕,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已经按耐不住为祖国庆生的心。不少网友已经开始安排节日计划,吃高价饭(参加婚礼)、宅家养生、自驾游、当然还有等着看70周年大庆阅兵的。

对于马拉车市而言,十一意味着又到了帮大家选车的时候了。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三款自主品牌的7座SUV车型,为什么推荐自主品牌7座SUV?想要带着老婆孩子及双方父母出游,五座车肯定是不够了,这时你缺一台7座SUV为你排忧解难,同时,开着一款咱自己国家生产的SUV,国庆出游更加体现爱国情结。

01

长安欧尚科赛

长安欧尚科赛,由意大利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 ,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 ,长宽高为4830/1868/1775mm和轴距为2800mm ,搭载1.5T发动机,最大总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最大功率转速4000rpm、发动机转速1400RPM-4000RPM都达到峰值扭矩260N.m,同时匹配爱信第三代6AT。

作为7座SUV,长安欧尚科赛具有 “2+2+3”座椅布局的7座中型SUV,同时还提供了5座、6座(2+2+2)和7座(2+3+2)共计四种座椅布局方式,其中前排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并与第三排座椅一样都可完全放平。

马曰:总体来讲,长安欧尚科赛这款车配置丰富、科技感十足,很多的配置都是中高端车才有的;车内空间大,内饰质感不错;外观和动力都表现不错;价格方面不算太高,现在优惠也比较大,如果你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不妨关注一下欧尚科赛GT,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的全新动力总成。无论是欧尚科赛还是GT版本,其极具性价比的定位非常符合实用主义消费者的胃口。

02

全新一代瑞虎8

全新一代瑞虎8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外观非常大气,时尚感和年轻感很突出,前脸层次感很强,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车头很有厚重感,侧身和尾部立体感很强,轮毂采用了花式设计,整体颜值很高,在同级别中很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不错,平顺性很高,符合家用车型的标准。

马曰:全新一代瑞虎8定位为入门中型SUV,使用了自主研发发动机,整体实力不错,产品力很强,价格水平不高,目前优惠力度很大,优惠在2万左右,性价比非常突出,入门车型优惠后在8万左右,还是很值得选择的。

03

荣威RX8

荣威RX8外观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了悬浮展翼式的进气格栅,和两侧滕云式的LED大灯做了完美连接,增加突显出整体的立体感,而且下方的雾灯也采用四颗LED大灯,辨识度非常高,而且点亮后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简约风格,,座椅布局可实现2座到7座的多种组合,可随意搭配。

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Ps(165KW),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方面,匹配了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让它在越野能力上相对出色很多。

马曰:荣威RX8在各项配置上十足的“搅局者”身份,配置非常丰富。不过,RX8在内四款SUV的售价区间横跨了两块价格区间,整体的价格区间从15万去到了33万的水平,这又让很多消费者质疑其配置虽多,价格太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