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十多天降价十几万,沃尔沃急于自救?

2019年09月26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本月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中期改款的2020款沃尔沃XC90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细节做了一些调整,并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总成和调教方面保持不变,官方售价区间为63.39-83.39万元,和老款车型相比也几乎不相上下。作为沃尔沃旗下的旗舰SUV,目标自然还是针对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

XC90拥有独特的北欧豪华风格以及非常出色的安全性能,定价也比BBA主流竞争对手有优势,按照沃尔沃以前的套路来看,后期应该也会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来提升性价比。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上市仅十多天的时间,新款XC90就出现了十几万的降价,部分地区标配裸车不到50万就能提车,高配车型有些地方甚至优惠到了十八九万。虽然二线豪华品牌大幅度优惠并不稀奇,但刚上市新车就有如此大的优惠幅度实属罕见。

这样的优惠幅度直接达到了老款车型改款之前的清仓价格,我就想说为什么不当初就把官方指导价降低呢,非要定一个60多万起售的虚高价格,这也不禁让人质疑,是不是新车水分太高了,后期会不会有更大幅度的优惠?其实从另一个方面看,这也许是沃尔沃的营销策略,先标一个比较高的价格来证明自己是高端车,然后立马大幅度优惠让消费者感觉捡到了便宜。

但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新车刚上市价格就崩盘,那我们买了车之后价格会不会又降了,而且新车优惠这么多,那以后的二手车保值率肯定很惨,谁还敢买呢?不得不说,这样的做法在大家看来好像是沃尔沃在自己打自己的脸,对品牌形象有着非常大的负面影响,后期再想提升价格,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了。

那么沃尔沃XC90优惠十几万之后性价比就上去了么,也不尽然,BBA咱们就不说了,它们有着坚实的品牌力,从不缺买单的消费者。咱们就来对比一下同为二线品牌的凯迪拉克XT6车型,XT6也是一款中大型SUV,但是在尺寸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几乎接近全尺寸SUV,全系6/7座布局,而且配置方面更加丰富,在实用性和性价比方面比XC90高出一筹,最主要的是41.97-54.97万的售价比XC90来的更实在,XC90最低配价格就能买到XT6的次顶配。

现在的沃尔沃已经彻底变味儿了,再也不是曾经那个让人仰望豪华品牌了,其实沃尔沃完全可以凭借着独特的风格和出色的安全配置成为一个实力派小众品牌,但是它非要走歪路利用大幅度降价来获取销量。不知道大幅度降价能不能让你为之掏腰包呢,反正如果让我选,这个价位我会选……途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