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上过太空的它要来了,长安欧尚X7即将开启预售

2019年09月26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9月25日,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公布了“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车型正式预售时间及车型名称,新车将采用两种动力配备,带来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将于10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 基于长安欧尚一贯的调性,相信欧尚X7此次的定价也会为我们带来不小的的惊喜。

长安欧尚X7的预售价会是多少?

从目前的产品布局来看,长安欧尚有着不错的产品定位覆盖面,从小型SUV到中型SUV,如欧尚X70A、欧尚科赛3、科赛5等;MPV车型: 欧尚A600、欧尚A800等;新能源方面还有欧尚长行EV、欧尚A600EV、欧力威EV、尼欧Ⅱ等。从产品定位上来说,长安欧尚的布局已经相对完善。 但在产品定价方面,多数产品依旧稳守在10万左右的定价区间,从明面上看,亲民的定价确实为长安欧尚带来不俗的市场表现,但同时也带来产品及品牌定位的局限。

所以在今年,长安欧尚带来了两款新产品,试图通过他们来突破局限问题。 例如在9月中上市的长安欧尚科赛GT,正是长安欧尚寻求高端化的第一步,更先进的产品力及10万元以上的产品定价(13.28-15.48万元),突破长安欧尚过去的定位特性。

长安欧尚X7将是其第二款突围产品,在产品定位上,长安欧尚X7的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在车身尺寸上却要比同级车型更具优势,长安欧尚的车身尺寸为4700*1860*1690mm,轴距长达2780mm,相信能为其带来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

不过在定位上,长安欧尚X7比科赛GT要低上一个层级,所以预估长安欧尚X7的预售价相比科赛GT要稍低一些,但出于长安欧尚对于这款车较高的产品定位,其起步价也不会低于普通车型定价,兵哥预测欧尚X7的合理预售价在11-14万元之间。

这是一台上过太空的中国品牌SUV

其实在长安欧尚X7到来之前,这款新车可以说是独得长安欧尚的宠爱。 在今年的7月25日,中国首枚民营入轨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将两颗卫星及有效荷载准确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而在这枚火箭上,还搭载了同比例缩小的汽车进入太空,这是中国品牌首个登陆太空的汽车产品,没错,这款汽车就是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X7在面临强震动、-60°超低温、强辐射的严苛太空条件下完成首个太空汽车试验,这证明了长安欧尚强悍的产品安全特性,同时也明显看出,长安欧尚对于欧尚X7可谓是寄予厚望。

当然,长安欧尚X7进入太空并非只有噱头如此简单,长安欧尚将快速移植航天科技的技术创新新起点,将融入大量的航天科技,如航天材料应用、环保、轻量化等方向,为长安欧尚产品带来更具竞争性的实力表现。 长安欧尚汽车现已针对碳纤维结构件、全铝车身、镁合金/钛合金结构骨架等多种航天复合材料实现了量产应用。 从前景来看,长安欧尚有着极具魅力的未来发展表现,如果能够真正实现产品科技贴合,相信长安欧尚的产品实力将获得更高的市场评价。

目前长安欧尚的产品布局已经相对完善,尤其是在SUV车型领域中,长安欧尚的产品定位几乎覆盖到各个层面的消费者。 但长安欧尚显然不会止步于此,寻求突破才是维系一个品牌持续在市场上前进的动力。 所以长安欧尚在最近几年里不断地升级消费体验,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酣畅淋漓产品和服务体验,但同时又保持着相对亲民的价格,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这些高质服务。 而此次的欧尚X7,也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就让我们期待这款新车的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