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6.99万东南DX5正式上市,实力斩获2019CCPC首站“六冠王”

2019年09月26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9月26日,东南汽车又一款全新SUV车型——东南D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99万元,并且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此外,购买新车还可享受6重礼遇,确实让不少消费者动心。

从外观来看,东南DX5依然采用了东南汽车“翼³”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展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晶钻双透镜一体式LED大灯,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炮筒式超大尺寸雾灯,还具有智能随向辅助照明功能。18寸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配合从叶子板到D柱上扬的车侧腰线,使整车具有鹰击俯冲的姿态。

从尾部设计来看,新车首次采用了全新英文尾标,金属质感的LOGO,使尾部更显精致。另外源自于腰线的造型线贯穿两侧尾灯,让尾部造型更显立体,眼线式立体LED尾灯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06*1840*1654mm(带车顶行李架1680mm),轴距达到2615mm,在同级中优势明显。同时东南DX5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进一步满足了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在内饰方面,东南DX5的整体设计依然偏向于运动感,官方表示按照“飞行舱”设计打造。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悬浮式设计语言,酷黑软质包覆,功能区布局整洁且富有层次感。10寸悬浮触摸屏向主驾驶侧倾12°,不仅科技感十足更极具人性化。

另外在内饰质感的打造上,东南DX5也颇为用心。新车采用双墙隔声设计,全车身无死角加装了隔音降噪材料,隔音棉的总覆盖达到8.2㎡,整车抗噪水准同级领先。同时,中控区巧克力触感的功能按键,门饰板、扶手台等人易接触到的地方均采用软质包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

而在智能化方面,东南DX5也同样不落下风。东南DX5搭载全新一代东南智联系统,搭载北斗和GPS系统,实时路况显示系统,蓝牙及车载电话等。通过语音即可实现人机交互,控制空调、车载导航、四门车窗等功能,极大的便利了日常的用车生活。同时东南DX5配套开发了东南智联APP,具备同级罕见的蓝牙钥匙功能。

而在动力系统上,东南DX5搭载三菱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及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比利时PUNCH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15kW,最大扭矩达215N•m,并且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

凭借强大的操控性能,东南DX5在CCPC首站克拉玛依的赛事中,夺得了紧凑型SUV组的100km/h匀速行驶噪声比赛、蛇形绕桩赛、麋鹿测试、0-400m加速比赛、性能综合赛5个单项冠军,并力压群雄斩获紧凑型SUV组综合冠军,夺得六冠王殊荣,再度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东南DX5不仅在颜值、内饰以及动力系统上让人心动,而结合价格来看,这款新车的性价比也再度展现出不俗的优势,而未来其市场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