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取向狙击 全新日产途乐官图曝光!

2019年09月26日 19:58:01
分享到:

年轻人的取向狙击 全新日产途乐官图曝光!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近日,日产发布了全新途乐的官图,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变化非常大,外观运动感十足又不失霸气,采用了很年轻化的设计语言。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全新日产途乐本身的产品力到底如何。

外形上,全新日产途乐的前脸采用了很凌厉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平底V字形的宽镀铬条包围,并搭配了全新回旋镖形LED前大灯,突出了日产途乐的硬汉风格和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同时,尾灯设计也采用了回旋镖形状,并首次采用序列式转向灯,很有豪华感。车的尾部细节进行了升级,尾灯换装了风格更凌厉的LED尾灯,后保险杠的外包围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车漆,底沿采用了银灰色的挡泥板,虽然尾部不像前脸那样很车底的改进,但是它的尾部整体看上去也年轻化了不少。

内饰材质很上档次,采用了皮质包裹。新车换装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中控采用了双大屏设计,地台上采用了大量的黑色木纹漆装饰,地台的周边采用了和座椅同色的包围,整体的内饰档次感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不少。拥有双显示屏的中控台,搭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新的菱形缝皮革座椅,全新手工缝制的方向盘。新车还具有改进的全新空调系统,可在炎热气候下更快地冷却。而新车则拥有更多的安全性配置,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智能紧急制动系统和智能预碰撞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途乐拥有两款发动机,第一款为4.0升V6发动机,可输出275马力和394牛·米的扭矩,第二款为5.6升V8发动机,可输出400马力和560牛·米的扭矩。V8车型还配备了液压车身控制系统,而4×4套件则允许驾驶员切换模式以应对各种公路和越野路面。

点评:看完官图我真觉得外观内饰没毛病!只是动力方面还有上升空间吧,拭目以待20款途乐,大家是否钟意这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