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唐DM双擎四驱尊贵型上市 补贴后售22.99万

2019年09月26日 20: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唐DM双擎四驱尊贵型官方指导价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和现售唐DM相比区别不大,依旧使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面积巨大,上部一条镀铬装饰横贯车标将两侧的头灯组连接起来。前包围两侧的进气装饰开口较大,整个前脸的运动感十足。

比亚迪唐DM定位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4870/1950/1725mm,轴距2820mm。尾部设计简单大方,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全黑色铝合金行李架、门框饰条、鲨鱼鳍天线以及后视镜外壳等。

唐DM双擎四驱尊贵型内饰依旧使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12.8英寸的巨大屏幕非常显眼,同时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带有遥控驾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带有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CW预测性碰撞报警系统、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新车采用比亚迪第三代DM插混系统,使用2.0T发动机+单电机的双擎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7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5.3秒,NEDC纯电续航里程81公里。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拉低唐DM系列车型的售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