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 售11.59-16.89万

2019年09月26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全新国产马自达3昂克赛拉官方指导价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使用了第二代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前脸盾形进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黑处理。新车前灯组造型细长,进气格栅边缘的镀铬装饰条延伸到两侧灯组下方,整个前脸更富攻击性。

全新国产马自达3昂克赛拉提供水晶魂动红、铂钢灰、幻影银、珠光白、琉璃棕、极夜黑6种颜色,1.5L车型使用哑光色进气格栅,2.0L车型使用钢琴黑进气格栅。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2726mm,轴距比老款车型多了26mm。侧面设计造型紧致,车头呈俯冲姿态,尾厢紧凑动感。

全新国产马自达3的尾部设计风格较为简洁,尾灯组造型细长,和头灯组形成呼应,尾灯组内的“双圆环”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增强了尾部的运动感。

全新国产马自达3全系匹配LED前大灯/尾灯,但只有2.0L两款高配车型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1.5L车型使用了16英寸轮圈,2.0L车型使用了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05/60 R16和215/45 R18。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简约,使用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三圆仪表、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空调控制区域还带有一块小的显示屏。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后排空调出风口、四门一键升降、后排4/6比例放倒等配置。

新车全系标配8.8英寸中控屏,并带有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蓝牙电话、蓝牙音乐流媒体等功能。1.5L车型使用黑色内饰+哑光装饰,2.0L车型使用黑色内饰+镀铬装饰,2.0L顶配车型还拥有专属的白色内饰。

全新国产马自达3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动感,造型上和宝马的M运动方向盘有异曲同工之处,但再粗壮一些就好了。

除1.5L两款质美版车型外,全系配有黑色真皮座椅,顶配车型还可选白色座椅。2.0L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带有主驾驶10项电动调节和座椅记忆功能。

新车轴距2726mm,定位紧凑型轿车,后排空间表现符合主流水准,没有突出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遗憾的是压燃发动机先期未配备,后期2.0L SKYACTIVE-X压燃发动机将国产并装配到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

上一代国产马自达3使用了后独立悬架,但全新国产马自达3的后悬架变为了扭力梁悬架。

一直以来,马自达3昂克赛拉以不错的运动性备受关注,全新国产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外观内饰再次进化,让新车变得更漂亮动感。但不少车迷期待的两厢版车型没有和三厢版一起上市,两厢版国产的可能性也暂时未知,同时压燃发动机也没有到来,不免让人有些遗憾。参考老款国产马自达3 12%左右的市场优惠,如果你倾心三厢版车型,不妨等等后期的优惠。( 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