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缤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扛缤越!东南DX5上市,1.5T售价7.99-9.99万元

2019年09月26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小型SUV黄金发展期

早在2015年左右,小型SUV还是处于国产统治领域,其中不乏经典车型比如瑞风S3、哈弗H2长安CS35,但是随着合资在小型SUV发力,以及更多新车型的推出,小型SUV从一片蓝海变为了红海,2017年左右人气很高的还有一个车型就是东南DX3,它比DX7要晚一些,正好赶上了黄金发展时期,只不过如今这款车的月销量退坡到了1400,让人惊叹。

东南DX5

为了扭转颓势,东南DX5正式发布,售价区间为6.99-9.99万元,全系搭载1.5L与1.5T发动机,涡轮增压动力的价格为6.99-9.99万,这款车对标的是如今大红大紫的三缸小型SUV——吉利缤越,名字是比DX3感觉要高级一些,外观也更贴近DX7的设计。

第一眼看上去东南DX5的外观造型与DX3区别并不大,前脸采用“展翅式”双横幅前进气格栅,以及LED鹰眼式前大灯,尾部的腰线比较高,离地间隙也比较大,能够有较好的通过性,整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比较的动感。

DX5的尺寸比小弟DX3略大一号,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mm,轴距为2615mm,侧面设计造型很流畅,尾部有些溜背轿跑的设计风格,车顶带有行李架,轮胎为18寸佳通系列,轮毂为双色设计。

DX5的内饰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整体设计偏向家用风格,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比较细,更能适合女生操控掌握,中控台大部分是硬塑料设计,但略倾向于驾驶位,全车只有黑色一种内饰配色。

DX5的配置比DX3要高一些,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已经可以满足很多人的用车需求,搭载百度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APP、车载导航等常用的功能,这款面板的灵敏度还是比较高的。

DX5在配置上有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ESP车身稳定、定速巡航系统、陡坡缓解、全景天窗等配置,满足一般需求绰绰有余,但是对比缤越带有的ACC自适应巡航以及预碰撞还是略有不及,DX5自动挡搭载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来自于南京邦奇公司。

即使是顶配车型,后排也没有带通风口,这是最大的槽点,虽然这个配置并不算值钱,不过有2个USB充电口,让旅途更方面一些。

最为一个小型SUV,DX5的后排空间并不算大,仅仅能满足一般需求,好在地台为纯平。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让后排空间更加宽敞。

东南DX5搭载1.5T发动机,由三菱提供,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百公里油耗为7.6L,在动力上比缤越稍弱,目前这款车已经到店,动力系统十年内100万公里质保,并且赠送价值6800元动心大礼包、含原厂精品及3年6次基础保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元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1.98
小型SUV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