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紧凑SUV又添猛将,广汽本田皓影来了,预计年底上市,期待?

2019年09月26日 23:1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风流少年驭海潮,佳女娇娃笑观涛。

英雄长啸震沧海,古树椰风动我怀。

来到海南三亚,总少不了那碧海蓝天、椰林婆娑的美景,感受那海风拂面、海浪拍打脚丫的轻柔,想和最爱的人一起看日出沧海和渔船归帆……

在三亚,总是会期待这热带滨海城市独有的浪漫。9月25日,清晨6:50,迎接清晨第一缕阳光,广汽本田全新SUV车型——皓影BREEZE伴随着徐徐升起的太阳逐渐揭开了面纱并启动预售。即日起,皓影BREEZE开始接受预订,预售价为18万元起,预计年底上市!

精致颜值,潮流时尚

这是我有史以来参加最早最特别的发布会,虽说天不亮就起床,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有些吃力,但能看到三亚最美的日出也不枉此行。

实际上,从那场刷爆网络的中文命名线上发布会,到此次巧妙运用初升地平线的日出,配合以光为元素打造的“光之幕”,呈现新车最具视觉效果的日出亮相时刻,将皓影BREEZE全新设计美学与日出之美融合,可见广汽本田对这款战略车型的用心。

皓影BREEZE定位“本色锐雅SUV”,在设计上延袭Honda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散发出强烈的力量感。前脸则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搭配上前保险两侧的“C”字形设计,以及贯穿整个车身的黑色装饰条,整体让人眼前发亮。而一对耀眼夺目的LED渐变式流光大灯,更是宛如清晨一束光,锐利且具科技感。

侧面线条更为流畅,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俯冲式动态,车身同色的轮眉以及包围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采用了更加精致的双L型尾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尾排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混动版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另外,新车可以选装熏黑前照灯、亮黑外后视镜、黑色轮毂、尾标等装饰元素,能够进一步增加个性色彩,使外观更加有型。

尺寸方面,皓影BREEZE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达到2661mm,相比竞争对手RAV4荣放、同门兄弟CR-V都有优势,给消费者带来很好的乘坐空间。而在此次的亮相中,皓影BREEZE的内饰方面尚未对外正式公布,具体细节方面还需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汽油版和混动版,皓影BREEZE还为了年轻消费者推出了彰显个性的特别版车型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该车搭载有酷炫的全黑车身、车身熏黑套件、19寸熏黑轮辋,座椅配备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创新度十足,既高级又显尊贵。

暖心配置、动力总成彰显产品实力

三亚是个温暖的城市,而皓影BREEZE也不愧为同级最暖心的SUV。其在智能配置上搭载了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Honda CONNECT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在线音乐、电台等功能之外,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

在动力方面,本田素有“买发动机送车”的名头,其发动机技术先进性不言而喻。皓影BREEZE分别搭载了SPORT TUBRO(燃油版)和SPORT HYBRID(混动版)两套动力系统,其中,SPORT TURBO版本搭载的是1.5T发动机,“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杀手锏”都会配备,并提供142Kw的同级别最强输出功率,243 N•m的最大扭矩,在燃油性与性能方面表现尤为突出。

而SPORT HYBRID版本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此前已经搭载到雅阁锐·混动以及奥德赛锐·混动之上,整体表现深受市场好评。该系统则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可在“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可媲美德系车2.0T高功率,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还兼具燃油经济性和丰富驾驶乐趣。

小结:

此次皓影BREEZE的到来,不仅预示着广本将完成在轿车、MPV、SUV全领域的混合动力布局。同时,也使得广汽本田能够在需求量巨大的紧凑型SUV上一大展拳脚,也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具价值、更多元化的用车选择以及全新的用车生活。

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言:“生活如果有开关,那皓影的出现就是一键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