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万买来天籁公爵给你极致享受,3.0性能帕萨特在你头上暴扣

2019年09月26日 23:56:01
分享到:
来源:李老鼠说车
正在加载中...

马上迎来十一黄金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预计出游人次达800,000,000之多,想想那场面一定是上山看人,下山看车,建议自驾游的朋友错峰出游,特别注意长途旅行一定要提前检查车况,做好突发事件预备工作,保证安全出游。

也有很多朋友借十一这个契机准备换新车,本期ASK我们特意为大家准备了热门B级车的选购合辑,选出几个B级车的问题,让大家多了解一些相关的购车事宜。

好了话不多说,开始我们本期的ASK吧

我经常下班开车回家的时候,肚子已经很饿了,但是如果买个手抓饼什么的晚饭又吃不下了会挨骂,但是如果不吃又饿的萎靡不振,比较暴躁容易路怒,如果再遇上北京这种水泄不通的堵车,有可能会低血糖,所以我搞了这个夹心海苔,干脆咸香,适合不喜欢甜食的boy们,回家的路上垫几片简直美滋滋,还不耽误吃晚饭,尤其适合长途开车,买给老人小孩老婆再合适不过了,这是我们和赛雷合谋很久才上市的,也是李老鼠的小食品之路第一步,希望兄弟们多多支持~

长摁图片识别小程序进入微店购买↑↑↑

或复制下方淘口令,打开淘宝购买

€VRcmYnwYgW4€

微信网友:晓月kk

银行小柜员一枚,老爹老妈好不容给搞得工作,四线小城市家里有一台奔驰E,老爹不让开着去上班,说太高调容易惹麻烦,总经理才开个奔驰C,所以要买台10万出头的车,经常和女友去野外玩,每天通勤20公里,周末40公里,想要后排空间大,舒适度好又好开的车,求推荐。

梳理问题我们得到:「 后排空间大 」、「 通勤 」、「 舒适 」的几个关键词,我推荐你可以看看2014款『 天籁公爵 』。公爵和辉腾的产品属性相似,属于天籁中的高端产品,拥有较高的配置,在保证了舒适豪华的情况下,还可以让你更加低调。

公爵建议一定要买顶配版,带「 车道偏离辅助 」、「 并线辅助 」、「 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 」、「 BOSE音响 」,比普通版本的Q70L的配置还高,除了牌子上没有英菲尼迪那么响,其它方面都有不小的优势。

它跟天籁在外观上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前脸的进气格栅不同,整车也要比天籁更长,尺寸5003/1830/1490mm 轴距2900mm

它的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坐起来绝对舒服,除此之外,公爵的后备箱比天籁设计的要小一些,牺牲了一些储存空间,增加了后排的空间,而且后排的遮阳帘设计,实在贴心。

公爵的发动机用四个字形容:稳如老狗08-12款使用的是VQ25DE发动机,2014款使用的型号是QR25,最大能爆发马力186匹,最大扭矩234N·m,稳归稳但动力表现上差点意思。

而且这款车的油耗也比正常同级别的车要低,百公里11个油左右,比E90,320油耗都低,日常的使用成本也不高。

和很多日系车一样,公爵的最大问题是车漆薄,建议你回来贴个透明车衣,省心又省力。

优酷网友:告白橡胶

我最近失眠了老鼠,选车很纠结,而且你一直不回复我的问题,到底是我提问不够骚还是你眼睛不够大,再发一遍,表哥有一辆开了6万公里的帕萨特,他买的新车车况知根知底,路上被剐蹭,换过翼子板换过大灯,13年3.0 V6的那一款,我给表哥打了5000块定金,车我现在开着呢,但是最近又看上了一台13年的A4 30手动,比帕萨特贵1万多,如果是你选哪个啊?

3.0的『 帕萨特 』可以说是帕萨特王,用它来换A4?对这个问题我只能引用大家常说的一句话:帕萨特不性能么?

事实确实是这样,这款13年的帕萨特无论是在配置还是动力上都要碾压奥迪A4L 30TFSI手动,但就是因为它是奥迪四个圈,价格还要比帕萨特王贵1万元,品牌效应大于实际作用。

这款3.0帕萨特当年比A4贵,配置也多不少,像是「 无钥匙进入 」、「 无钥匙启动 」、「 多功能方向盘 」、「 氙气大灯 」、「 自动头灯 」这些配置A4 1.8T手动一个都没有。一个是顶配,一个是丐版,元芳你怎么看?

这款帕萨特的动力配置都是对标奥迪A6的,最大马力250匹,最大扭矩310N·m奥迪A4老式的EA888只能提供最大马力160匹,最大扭矩250N·m,这么来看动力也是个弟弟。

不过帕萨特这个V6的发动机油耗比较高,好在不烧机油,百公里油耗14个左右,维修保养的费用也很贵,毕竟和奥迪A6对标,日后的使用成本也很高,而且你哥的帕萨特也知根知底,买回去放心。

B站网友: B站:菲

家庭的第一辆车,家里老人比较胖,需要稍微大一点的B级车,但是预算有限就2万多,网上搜了半天也找不到啥车,也就看到荣威750还比较符合自己的情况,但是这个车大街上真的好少见,这个车坏了修起来麻烦吗?一年大概要花多少钱养护?

荣威750这是一款有点年头的车了,现在已经停产,最后一款是2012年的混动车型,据今已经7年时间,年代久远是第一个问题,再一个是荣威的保值率不高,以2008款AT版举例,当年售价19.73万,现在市场也就2万左右。

买车无外乎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发动机型号是18K4G,这是一款上汽做的发动机,罗孚20年的技术,圣达菲、川汽野马用的也是这款发动机,常见的问题是发动机高温,中奖几率非常高,而且跟水箱没啥关系,属于发动机本身的问题。

而且维修比较麻烦,很多修理厂都不会修,百度这款18K4G的发动机,可以看到搜索最多的是正时皮带怎么调,说明很多汽修工对这个发动机也是一头雾水,都在加班加点的学习呢。

由此得出一个结论,千万别买这款车。

2万多点的预算,其实可以看看五菱宏光,哈弗,虽然也会出问题,但是维修保养便宜,替换件多,事故维修基本都是随到随走,给家里老人用省心,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头条网友:JY999

老鼠哥您好,同样是在北京打拼的北漂,之前一直用的是外地牌,11月份以后打算换个北京车牌的二手车,之前开父亲的奇瑞风云,没出过任何问题,对于国产车还是比较信任的,预算8万左右求推荐一个国产的准新车,不想缴购置税,也不想承担国产车的头两年贬值率,3年以内的车最佳。

准新车好啊,车况有保证,售后也靠谱,但就是价格偏贵,不过很适合新手二手车买家购买。

3年内的准新车推荐你可以看看16-17年的1.8T的吉利博瑞家瑞版,这款车是博瑞的次顶配车型,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丰富的配置,在国产车中相当良心。

标配ESP,内饰氛围灯,非常宽敞的后排,骚气的前脸,同级别中高速的隔音表现也不错,而且家瑞版还带「 主动刹车 」、「 后排气帘 」、「 电动记忆座椅 」、「 燕飞利仕音响 」、「 LED大灯 」,这些配置即使上“拼DD”团购5000也换不来啊。

当年新车16万,3年下来基本上用一半的价格就可以买到,8万块钱这个级别绝对找不到任何对手,开个一年以后还能卖6万多,真是非常超值。

缺点也有,博瑞这个车很重,整车质量约1.7吨,导致它的油耗比同级别高1个油,百公里10个油左右。

博瑞除了油耗和变速箱,其它方面都可以和合资车型赛一赛,油耗我们已经说了,变速箱的最大问题就是抖动,不过当年的质保是4年,现在还在保,维修问题也不大。综合考虑博瑞还是一款不错的国产车,记住要选家瑞版。

本期的ASK到这结束了

我们下期再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