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撩妹属性”3.6秒破百 号称超跑杀手 这台车全新一代亮相

2019年09月27日 06:5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说起超跑,其拉风张扬的外形和强大的性能,是很多人心中的dream car。但有一款车,自诞生以来就拥有着“超跑杀手”的称谓,它就是来自奥迪的RS7。而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又将全新一代的RS7 Sportback亮相,再原本就自带“撩妹属性”的造型设计基础上,进行了细节方面的新调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表现。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RS7 Sportback基于新一代A7打造的性能版本,所以相较于上一代RS7,在外观造型上区别还是比较明显。前进气格栅依然还是奥迪车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但相比上一代RS7来说,新车格栅的面积更大,视觉张力更强。前包围两侧的进气散热口的尺寸也进一步升级,造型更加的凶狠,极具战斗气息。

RS7 Sportback的车身侧面造型与新一代A7基本相同,区别在于侧裙位置增加了碳纤维装饰条,同时,RS7 Sportback还配备了自适应空气避震系统,一般情况下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A7要低20mm,但当时速达到或超过每小时120KM时,车身高度会自动再下降10mm,降低风阻,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车尾部分显眼的就在于后包围,RS7 Sportback后包围下方的黑色扩散器在尺寸及造型上都十分夸张,并且同样采用了碳纤维装饰。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在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全新RS6 Avant上,也采用了相同样式的设计。排气布局依旧是椭圆形的尾喉造型为双边共双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RS 7 Sportback的内饰造型照搬了普通版A7的设计,而不同的是在中控台、座椅等细节部位,追加了奥迪RS家族的专属标识。方向盘采用全Alcantara皮质包裹并配合红色缝线装饰。座椅则采用打孔真皮包裹,并配有红色缝线装饰及坐垫处菱形格状造型,整个内饰无论是运动感还是豪华感营造的都很到位。

动力方面,RS 7 Sportback将搭载与RS 6 Avant相同的动力系统,即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6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6s。

白希文总结:

早在上一代RS 7 Sportback出现的时候,堪比超跑的性能,就已经让很多人都称它为“超跑杀手”了,但过于低调的外观造型,让它有种“扮猪吃老虎”的感觉。而全新一代奥迪RS 7 Sportback无论是升级的性能还是更凶悍的外观,似乎都在告诉大家“我就是老虎”。当然,相比起那些超跑来说,它还是低调的。但别忘了,除了能有超跑般的加速体验外,它还能坐五个人,并且价格也便宜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