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黄金周自驾游?避开这10条全国最堵的高速你就是赢家

2019年09月27日 07:15:01
分享到:

国庆假期在即,很多小伙伴们纷纷开始撰写旅游攻略,并打算在国庆假期间来一场“蓄谋已久”的长途旅行,而自驾游会成为很多人的首选。但是,如今国庆高速免费,到时定将车满为患,想要不在高速上浪费掉7天,避开这10条“全国最堵”的高速是明智的选择。

“堵神”:济广高速

最堵车的路段在广东省惠州博罗县段,这里的高峰拥堵里程为10.48公里,平均速度为24.53公里每小时。自驾游选择这条道路的朋友,建议带上牙膏、牙刷、电饭煲、大米、电磁炉等工具,可现炒现卖,定能稳赚一笔。

“堵圣”沈海高速

最堵车的路段在山东省青岛胶州市段,这里的高峰拥堵里程为11.77公里,平均速度为27.89公里每小时。这个速度,编者骑车的话还要快一点,如果自驾游想要去几百公里、一千公里开外的,请实现接受这11.77公里的“挑战”!

“堵王”京港澳高速湖南省衡阳耒阳市段

这里的高峰拥堵里程为12.09公里,平均速度为16.9公里每小时。在这段路,无论是春运还是国庆,准能看见一条长长的汽车长龙,像举办车展一样在高速上一字排开,自驾游的朋友可获得免费社会车辆车展门票一张。

“堵侠”沪昆高速

最堵车的路段在江西省上饶信州区段,这里的高峰拥堵里程为12.29公里,平均速度为10.05公里每小时。“沪昆”这辈子就是一条堵命,每逢佳节倍堵塞,这大概是天意。既然天意难违,请绕路而行。

“堵仙”沪渝高速

最堵车的路段在安徽省宣城宣州区段,这里的高峰拥堵里程为12.71公里,平均速度为28.02公里每小时。为什么称之为“堵仙”,没错,这条路在节假日高峰期堵塞程度令人如同喝醉一样,飘飘欲仙之余是生无可恋,自驾游爱好者注意了!

“堵魔”京港澳高速湖南省长沙段

其中最堵车的是长沙县段,这里的高峰拥堵里程为13.51公里,平均速度为13.63公里每小时。这高速之所以称之为“堵魔”,是因为它非常容易堵车,并且在堵车的状态下容易引起很多车主的“路怒症”,自驾游的朋友记住了!

“堵鬼”宁洛高速

最堵车的路段在安徽省滁州来安县段,这里的高峰拥堵里程为14.31公里,平均速度为18.43公里每小时。你没看错,18.43km/h的实际速度,这大概就是一个人正常的跑步速度。别自驾游了,跑步去吧!

“堵怪”二广高速

最堵车的路段在广东省肇庆四会市段,这里的高峰拥堵里程为15.99公里,平均速度为18.84公里每小时。这段路是出了名的堵,但每逢节假日都有无数车主往这里涌,大概就是为了人山人海的美景和堵车的乐趣吧!

“堵帝”包茂高速

最堵车的路段在广西区桂林平乐县段,这里的高峰拥堵里程为16.58公里,平均速度为23.47公里每小时。这条横穿中国南北的高速在平乐县这段“沦陷”了,自驾游的朋友可选择在前一个出口驶出,走国道避之。

“堵妖”大广高速

最堵车的路段在江西赣州南康区段,这里的高峰拥堵里程为18.83公里,平均速度为22.94公里每小时。这条高速的恐怖程度不赖于电锯惊魂,编者多次领略其堵塞的“风情”,选择节假日出行、要走这条高速的朋友记得多带几个爱说话的朋友和零食,不然,你懂的。

写在最后

国庆出游固然好玩,自驾游更是如此。但是,但遇到堵塞到令人怀疑人生的交通时,整个向往、期待的旅游心情就岌岌可危了。

为此,编者建议各位小伙伴,如果真的很想去自驾游,最好规划好路线,尽量避免以上所说的交通路段出行;如果真的没有很想去的地方,还是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陪陪家人、睡个好觉,你觉得呢?

(文章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