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领域最后一块拼图 小哥带你看宝马X7

2019年09月27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 M运动套装的外形带给人最为直观的感受是端庄大气,宝马标志性的双肾中网格栅尺寸硕大,第一次看到真的十分“震撼”。天使眼大灯的辨识度很高,采用LED近光灯和激光远光灯,科技感十足,并配有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等配置。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轮胎规格为前275/40 R22后315/35 R22,前后轮胎的规格不一样。车侧的腰线前倾感十足,侧面看过去非常的厚重。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轮廓十分立体,横贯尾灯的镀铬饰条突显了不错的精致感,使用了造型显眼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

坐进车内,可以发现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 M运动套装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基本和X5保持了高度一致。中控布局简洁,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皮质,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很吸睛,用料和做工比较讲究。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可变转向比、HUD抬头数字显示、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入位、车联网等配置。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方向盘的设计不错,握感也很好。同时还配有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及记忆等功能。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出众。

该车使用的扬声器的品牌是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从听觉上塑造了该车豪华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 M运动套装的座椅采用棕色的真皮包裹,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这个级别的车配备该配置看起来应该是理所当然的。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座椅十分厚实,配备了后排液晶屏、后排独立空调等豪华配置。第三排空间局促,适合小朋友和身材娇小的女孩子,应急使用还算将就。

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 M运动套装作为一款大型SUV,后备厢的空间也足够宽阔,一家人日常使用或是自驾游都够用了,放倒后排小两口搬家也差不多可以满足。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 M运动套装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1s,并满足国VI排放。X7是宝马在大型SUV领域的首款产品,它的到来补上了宝马SUV车里的最后一块版图。X7的设计大气庄重,内饰用料做工都很讲究,整体表现出来的豪华感十分强烈。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