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个赌!定价18万,这台本田皓影绝对会成为爆款

2019年09月27日 10:49: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在海南三亚,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皓影。作为合资紧凑级SUV的全新选手,这一次它可真是有备而来。

首先谈一下皓影的外观设计,不同于以往日系车给人中庸的设计感受,大量平直立体的线条,赋予皓影以更稳重有型的视觉冲击力。

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渐变式流光灯组,外加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让整车的前脸设计更具年轻动感的气息。

皓影的车侧轮廓与CR-V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向后收窄的车窗轮廓微微上扬,更具活力。双色的轮毂不仅尺寸够大,造型同样十分新颖。尤其是下部那一条亮黑色的装饰条,起到了点睛之笔的妙处,赋予车身以时尚感。

车尾部分是这台皓影上最好看的部分了,通过硬朗线条勾勒出富有层次的轮廓,不规则的尾灯不仅造型新颖独特,内部的灯腔构造同样十分精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还为其增添了浓郁的运动氛围。

其中还提供了一台更高端、酷炫的BLACK EDITION版本可选。全黑配色及熏黑套件的加入,让我们看到皓影“冷酷”的一面。19寸熏黑轮毂及镀铬饰条都显得十分个性,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更具吸引力。

在动力系统上,本田皓影将提供传统动力与混合动力两套组合。传统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

而混动车型将搭载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最大扭矩315N•m、最大综合功率达到158Kw。丰富的动力组合不仅是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动力需求,而且这两套系统成熟稳定的表现,更是对自身实力的认可。

随着18万元预售价的公布,动感有型的设计、成熟可靠的动力都是皓影的杀手锏,所以这一次紧凑级SUV市场中的“狼”真的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