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果然够狠!CT5这价格一公布,宝马3系已无地自容

2019年09月27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凯迪拉克CT5的预售价公布,豪华B级车市场的竞争估计愈发激烈了,特别是宝马3系所面临的压力将会更大。当宝马3系还在拿着价格不放的时候,性能更强、外观更帅的CT5已经杀到,同样运动化的风格定位,但是仅仅28-34万元的更加亲民的价格区间,显示出了凯迪拉克极大的诚意,相比一开始就让人有些心寒的宝马3系,CT5无疑会更具吸引力。

一直以来,凯迪拉克的设计都以大气为主,而作为新一代产品,CT5的外观明显更加运动年轻化,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扁平化的车头、全新家族化样式的大灯组,凌厉的线条,都传达出一种更为犀利的感觉。侧面高挑的腰线使得车身看起来更为修长,长车头、短前悬、大溜背,再一次强化了运动气息。而车尾部分,辨识度极高的尾灯能一眼就抓住人的眼球,笔幅较小的处理更显精致。上翘的尾翼配合双边双出式排气孔的设计,都无一不是在为它运动调性做基础。

CT5内饰也明显比老一代产品更为讲究,凯迪拉克已经深诣当下的潮流趋势,悬浮式屏幕的出现就是一个标签,这也能使得车内更为年轻时尚化。在细节用料与做工上面,CT5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惊喜,甚至还加入了碳纤维的材质,很是良心。

从尺寸上来说,CT5的定位实际上会比BBA的3系、C级、A4L至少要更高出半级,4924/1883/1453(1445)mm的长宽高,2947mm的轴距,甚至要接近于5系A6级别,更大的尺寸必定会让它拥有比BBA中级车更为强大的气场,也能为车内空间提供充足的发挥余地。

在核心动力总成上面,CT5搭载了一款高功率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350牛米,匹配10AT变速器,强劲的动力性能可谓将一众对手甩在了身后,并且没有所谓的丐版低配。而高配车型上面还会出现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以及机械限滑差速锁等配置,以及50:50的前后配重比,都进一步提升其操控性能,作为一款运动型定位的车型,CT5的动态表现想必会让人非常惊喜。

CT5里里外外从始至终的都表现出了极为强大的实力,28万的预售价在正式上市后价格估计还会有一定的下探,甚至很可能会让你后悔买3系,而未来上市一段时间后,性价比会更加突出,或许会比现在以价走量的奥迪A4L更加实惠,毕竟凯迪拉克在优惠上面从来都没有手软过,它的到来,无疑会让BBA同级竞品感到紧张,特别是宝马3系,可能会被逼着拿出一波降价了,否则3系的未来,只会更加不好走,CT5具体会在10月20日左右正式上市,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