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配置曝光,标配LED大灯/胎压监测等,最快11月上市

2019年09月27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长安欧尚X7将于10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紧凑级SUV。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欧尚X7将推出6款车型,并正式发布了详细的配置信息。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胎压监测等21项基础配置,新车对快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配置上,欧尚X7共计推出6款车型,外观配置上全系标配鱼鳍式天线、全系LED近/远光灯、LED大灯高度可调、LED后视镜转向灯、大灯延时关闭等10项配置。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为大面积软材质包裹。三辐式方向盘集成蓝牙电话、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等控制键,方便驾驶时盲操作。

内部配置上,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隐藏式眼镜盒、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以及自动旗舰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等配置,与低配车型区分开来。

安全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座正面气囊、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全系标配。自动尊贵型和自动旗舰型还配备了集成式行车记录仪和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动力上,长安欧尚X7全系车型都将搭载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Ps,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未来还将提供混动版、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