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金融专题(1)| 贷款买车究竟划不划得来?先搞懂3种贷款方式

2019年09月27日 11:25: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必要交代:

贷款买车在当下汽车消费市场非常普遍,它几乎是每一个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都会遇到的问题。不过对于很多初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可能对于具体金融方案的种类、金融贷款的可信度等存有疑虑。本着“做好汽车产品经理”的原则,小智将在本期《汽车金融·专题》中对目前常见的汽车金融进行深度剖析。

小智会通过:汽车金融类型解读4S店常见金融方案探访融资租赁模式探访汽车金融分析建议共4节对《汽车金融·专题》进行系列报道。今天,我们带来的是第一节:汽车金融类型解读

看完上面这些内容,想必大家对于“为什么4S店愿意推贷款?”“贷款中可能会有哪些额外收费?”“3种常见的汽车金融方式”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汽车金融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那么神秘,只是它的内容和形式比较多样,而且涉及的金钱项目较多,大家也都非常谨慎。

不过“纸上得来终觉浅”,在接下来的第2、第3节中,小智将通过亲自调查的方式,看看不同品牌、同品牌不同经销商的4S店是如何推荐汽车金融方案的?贷款买车究竟是不是更划算?以及融资租赁模式到底好不好?关注智选车专题二——《汽车金融·专题》,带大家还原国内最真实的汽车金融现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