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亚洲龙2.0L车型上市 售19.98-23.98万

2019年09月27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亚洲龙2.0L官方指导价

新车基于TNGA-K模块化架构打造,定位B+级。外观设计和2.5L/2.5L双擎车型相同,夸张的进气格栅让人过目不忘,全新的大灯组造型细长,内部光源点亮后更具辨识度,前包围两侧空气动力学装饰件极为动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整体车身比凯美瑞更大。

来到车尾,亚洲龙的尾部造型非常优雅大气,尾灯组造型立体,灯组之间有红色装饰板连接,形成了贯穿式尾灯的效果,但红色装饰板并不可点亮。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置,增强了运动的视觉效果。

2.0L车型配备了17或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15/55 R17或235/45 R18。其中18英寸密辐轮圈为枪灰色,且造型非常漂亮。

2.0L车型的内饰设计布局和2.5L/2.5L双擎车型相同,整体内饰设计立体感很强,9英寸中控屏幕的竖立突出设计很有特点。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8扬声器系统等配置。

新车全系标配百度CarLife,支持Android和iPhone双平台。安全配置方面,2.0L车型标配丰田智行安全套装、10气囊等。

动力方面,亚洲龙2.0L车型搭载代号M20D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亚洲龙2.0L车型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亚洲龙车系起步售价,如果你对动力要求不是很高,小哥认为20万左右的价格购买一辆越级的中型车还是非常不错的。(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