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大热的奢适宽体轿跑,如今只要十万块,比朗逸更值

2019年09月27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中国所有的合资品牌里,要说最成功的,我想应该就只有大众了吧,更懂中国人的大众汽车也让我们看到了什么叫台台皆爆款,人们对其褒奖有加,但是这里边有一台车除外,它就是曾经以奢适宽体轿跑著称的——Lamando凌渡。

从《奔跑吧兄弟》里铺天盖地的洗脑广告,再到专门请林俊杰专门为其打造的同名歌曲,可见上汽大众对其的期待值还是很高的,不过这一台并没有那么宽、也并没有那么豪的“奢适宽体轿跑”却成为广大消费者指责的对象。

凌渡作为一台紧凑型车,售价并不低,14.29-19.69万元的指导价应该能劝退很大一批消费者,不过在优惠之后,起售价已经在10.49万左右,全系配备EA211的1.4T发动机,性价比可能有超过朗逸的势头。

外观方面,我们都很熟悉了,是大众经典的设计风格,扁平化的车身,虽然没有宣传得那么宽但依然有不错的视觉效果,4615/1826/1425mm的车身三围并不算大,甚至和朗逸(4670/1806/1474mm)比起来也还有几厘米的长度劣势,2656mm的轴距也比朗逸(2688mm)稍短一些。

不过全系1.4T发动机还是比较良心的,这也比较符合其运动轿跑的身份,不过在低配车型中,采用的是131马力的低功率版本,但这也依然是够用了,如果能够选择最低配车型的话,匹配大众的5速手动变速箱,还是很有驾驶乐趣的,最重要的是价格并不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