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乐发布,前脸大变/V8发动机被保留

2019年09月27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在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日产亮相了新款途乐,新车将于9月底在中东地区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的C字型日间行车灯配合造型独特的前大灯设计,让途乐的前脸终于有那么一点现代感了。另外,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下方进气口,让新款的霸气感一点不减。

新车侧面相较于老款车型来说,并没有太多变化,大量直线条的运用,营造出高大威猛的硬派SUV形象。

尾部造型相比车头要保守一些,全LED尾灯在夜晚点亮后的效果非常不错,宽大的后包围则给人一种敦实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途乐的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40mm,轴距为3075mm,离地间隙为273mm,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多。

新款途乐的内饰相比老款变豪华了,中控拥有上下两块液晶屏,表面覆盖有大理石纹路的饰板,同时座椅还加入了菱形花纹。

在过去,途乐是一台工具车,其内饰讲究的是实用性,所以采用粗犷设计风格;现在,途乐成了象征身份高贵的车,买它的基本都是有钱人,所以要把内饰设计的豪华些。

动力方面,新款途乐提供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看到两款大排量的自吸发动机,我还真有些激动,因为再过不了几年,这东西绝对会进历史博物馆。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途乐曾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买过一阵子,但因为价格高,油耗高,销量并不是很好,后来就退市了,所以目前国人想买途乐,只能通过平行进口车的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