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元左右且燃油经济性高的家用汽车有哪几款?

2019年09月27日 13:4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发展,目前汽车价格已经非常平价了。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买车已经不再是一个难题。但是由于油价越来越高,很多车友表示已经开不起车了。那么如果有8万元的预算,我们能买到哪些比较省油而且耐用的汽车呢?

首先必须要推荐的一款是2019款吉利帝豪。不管是从销量还是从口碑上来看,这款汽车绝对是非常的良心了。

作为一款紧凑型汽车,它的车身长度为4632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整体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后排宽敞舒适,不会给人带来压迫感。

另外从外观上来看,新款吉利帝豪风格偏重于年轻运动,盾形的车标和回字形的中网设计非常独特,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车型搭载的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匹马力,同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款车型除了配置之外,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它的油耗。

目前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6.1L,真的可以称为节能环保小能手,也是家用汽车的不二之选。这款车型目前的厂商指导价格大约为6.98万元-9.88万元,性价比非常高。

其次要推荐的同样是一款紧凑型汽车,那就是2019款本田锋范

作为日系汽车,本田的耐用性和实用性都是有口皆碑。外观方面,它仍然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粗大的镀铬饰条将车标与两侧LED大灯组连接起来,显得霸气时尚。

汽车配备了15英寸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看上去非常的具有质感。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匹马力,同时匹配五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5.6L。

内部配置依旧沿用本田简约而实用的风格。目前这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格大约为7.98万元-10.68万元,对于想要购买合资车型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

最后要推荐的是一款SUV,那就是最新上市的哈弗M6

虽然SUV车型油耗要略微高一些,但是在舒适性和空间表现上有着更大的优势。

外观方面,它采用的是六边形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的是黑色的Logo,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另外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有层次感,在霸气之中又不失运动。它的车身长度为4649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后备箱空间表现非常优秀。

另外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匹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一款国产SUV,哈弗近年来的发展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所以这样一款优秀的车型也非常值得我们去关注,目前它的厂商指导价格大约在6.6万元-8.2万元左右,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综上来看,这几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的优势。但也都非常的耐用结实,而且作为家用汽车来说也是相当的合适,不管是在燃油经济性上还是舒适性上都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准。因此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