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换了张“钢铁侠脸” 下半年全球首发

2019年09月27日 14:01:02
分享到:

第7代高尔夫最早在2012年巴黎车展首发,到现在已经有7年时间。第8代高尔夫将于今年6月份在德国正式投产,下半年在欧洲上市。按照大众车型以往的引进速度,国产全新高尔夫估摸着最快在2020年中旬推出。

在测试人员买麦当劳的时候,全新一代高尔夫被拍了个正着。照片比较模糊,能看出新高尔夫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和位置更低的外后视镜,前脸表情特别像钢铁侠。

跟现款高尔夫对比下。

C柱侧窗的造型明显变化,车尾有些稍稍溜背的效果。

德媒AutoBild绘制的全新高尔夫假想图

(全新高尔夫内饰假想图)全新高尔夫预计采用大众最新的智能座舱,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幕连为一体,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触摸按键,前方带有HUD抬头显示。

全新高尔夫预计搭载1.5TSI Evo发动机+48V BSG电机的轻混系统,传动或匹配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国产大众车型依然坚持采用1.4T发动机,不知道等全新高尔夫国产时,1.5T发动机会不会引进。

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现款高尔夫全国平均8折优惠,1.4T自动舒适性成交价12.69万元,1.6L自动舒适型成交价11.59万元。如果您的高尔夫情怀一直没落地,现在下手也是个不错的时机。文章来源去玩车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