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落地的家用车,买哪款好?

2019年09月27日 14:19:1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5万左右落地的家用车,买哪款好?

速腾1.2舒适版,名图,卡罗拉,轩逸,君威,适合家用,车毛病少!

车评人回答

速腾建议买1.4T车型,目前优惠相对较大,1.4T最低配15万出头可以落地。

雷凌/卡罗拉混动、轩逸也相当不错,非常省油、省心。

名图车型已经比较老了,而且动力一般,不是特别推荐。

君威落地至少16万多,如果你预算充足,那就买君威,起码是B级车,乘坐舒适性肯定比前几台车较好。

【车评人:陈坚立 】

网友回复

wxbwxbwxb

能买B就买,B>A,开过就知道了。

前营足协

你没看到有很多人还瞧不起君威,首先就把君威排除掉的。君威哪点不比那几个A级车强,唉,在日系大本营,也只能这样了,日系车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期待好运

等一下亚洲龙2.0!

金牛Ever

我是速腾手动,16年买的,跑过318,去过山西、河南,全国到处跑一点毛病没有,唯一缺点:夏天在重庆开空调起步动力差点劲 ,油耗很低,目前8万多公里,就换过前面两个轮胎。

sxl_367

南方认日系,北方认德系。没毛病,只有我法系哪都不认。

澜水月

首选卡罗拉,其次轩逸,往下依次名图,速腾,君威。特别注意:这个选择排序是在这几款车里只考虑毛病少的前提下!

努力向钱冲

迈锐宝XL三缸也可以考虑一下,加速并不弱 8秒多。价格实惠低配11万多点。

没有完美的人

首选君威1.5T低配,但买不到。选卡罗拉双擎低配或者1.2T高配。另外推荐思域1.5T中配,如果预算提高1万。可以上君威1.5T中配、速腾1.4T高功率中配。

观众甲

君威可以的话,就君威啊。A和B的区别还是很大的。

境水微澜

在国内合资里,美系车比日系车用料皮实,福特又比通用皮实。中国的家用车,空间尽量买大一点,推荐迈锐宝XL和君威,远比那些盛名在外的A级车好的多,什么朗逸、速腾、卡罗拉,还有那些烂大街的A级SUV,开过用过就知道差距了。

kangkyun

卡罗拉轩逸二选一。保有量高,耐用性也毋庸置疑。

ivanling

除了速腾其他还可以,速腾的1.2T发动机动力差了点,1.4T好一点,想毛病少普遍来说日系少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