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8万元起,广汽本田皓影会改写SUV销量排行榜吗?

2019年09月27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预售价18万元起!——当广汽本田正式公布皓影BREEZE的预售价时,发布会现场便掀起了一阵阵掌声。

毕竟,这款定位在缤智和冠道之间的SUV车型,足以让许多计划购买SUV的消费者翘首以盼。

皓影BREEZE是一款什么样的车?

广汽本田将这款全新的SUV命名为“皓影BREEZE”。在名字中,“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代指全新风向。

从设计语言来看,皓影BREEZE采用大量横置线条,整车棱角分明、视觉张力十足,搭配耀目LED流光大灯、19寸铝轮辋等点缀,在保留了诸多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让新车也巧妙平衡了时尚感和运动感。在发布会现场,皓影BREEZE率先发布了奥夫特黑和罗曼紫两种车身颜色,前者大气、硬朗且有质感,后者时尚、高贵而富有神秘色彩。

从车身数据来看,皓影BREEZE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4mm、1855mm、1689mm,轴距达到2661mm,加上本田一贯的空间设计优势,其实际空间表现想必会有惊喜。而相对姊妹车型CR-V来说,皓影BREEZE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更有优势。

皓影BREEZE会使用什么样的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皓影BREEZE将分别搭载Honda最先进的SPORT HYBRID和SPORT TURBO动力系统。

其中,皓影BREEZE的SPORT HYBRID混合动力版本,搭载的是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 DOHC i-VTEC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拥有“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并可以在这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就数据而言,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扭矩能达到315N•m,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58kW。

而皓影BREEZE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版本,则搭载本田1.5L DOH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缸内直喷”、“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来做出142kW/243N•m的最大动力输出。

皓影BREEZE会搭载什么亮眼配置?

皓影BREEZE拥有本田首次搭载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相对此前版本,第二代Honda CONNECT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并支持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即——车主坐在车里就可以支付停车费。

当然,皓影BREEZE不仅是本田在中国市场首次搭载无线充电功能的车款,其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配置,也是首次出现在广汽本田旗下车型中。

本田引以为傲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在皓影BREEZE的配置单上也不会缺席。

皓影BREEZE会对SUV市场造成什么样的冲击呢?

从皓影BREEZE的姊妹车型CR-V来看,CR-V以实用的空间、较低的用车成本、全面实用的配置,在SUV市场中销量可谓名列前茅,多年来的口碑,更让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而从已公布的数据来看,产品更新的皓影BREEZE,整体实力肯定不会输于热销的CR-V。同时,在细节方面,想必皓影BREEZE藏着的惊喜肯定相当令人期待。因此,皓影BREEZE的出现,很可能会改写SUV市场前几名的排行。

即日起,皓影BREEZE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皆可垂询和预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