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开6万公里,车上这3个部件建议更换,车主学起来

2019年09月27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古话说得好,铁打的身体也经不起天天摧残,适当的休息保养才能立而不倒。汽车也是如此,常修好的车比不上按时保养的汽车,汽车会越修越多故障,而按时保养才是最合理的用车方式。因此,汽车开6万公里后,建议把车上这3个部件更换,开车更安全,车主们学起来吧。

刹车片

汽车刹车片有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质量,因此需要寻找一个定性时间更换不切实际。但是,如果你的汽车在6年内都未更换过刹车片,那么刹车片不管如何磨损,都建议车主花钱更换了。而有些车主刹车使用率大,刹车片磨损更严重,因此,为为安全起见,建议每次保养时都要检查分析。

轮胎

汽车轮胎也是使用6年左右就要更换的部件,轮胎是易磨损部位,长时间使用会把表层轮胎面磨损掉,所以,建议从未更换轮胎的车主,别省钱了,轮胎建议更换了。

火花塞

汽车火花塞是容易产生积碳的零件,长时间不更换会导致零件积碳严重,影响汽油充分燃烧,导致油耗增加,动力下降。因此,建议车主在每2万公里保养时检查火花塞,如果侵蚀严重建议更换。有加油站、4S店建议车主购买燃油宝清除积碳,其实燃油宝没有任何作用,不建议各位车主购买,以免上当受骗。

写到最后,汽车行驶6万公里,建议检查以上几个部件,如发现出现影响汽车行驶安全的问题,及时更换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