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很多人明明穷如狗,却还要贷款买车?不只是为了面子

2019年09月27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买一辆汽车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再也不是多么艰难的事情。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全款买不了车,可以向银行贷款分期等方法。社会发展迅猛让我们有能力去拥有我们想要的东西,但是明明穷如狗,为什么还要去贷款买车呢?

家庭需要

计划生育开放了二胎之后,很多家庭都有了第二个宝宝,有了宝宝之后,比如家庭旅行、孩子大了之后上学放学、超市购物,探亲访友或者家里老人家腿脚不方便要出行等。这些都无时无刻的提醒着各位爸爸妈妈,需要一辆汽车。如果生活中有一辆汽车,那么不管是出行还是处理生活琐事,都会变得轻松方便得多。

面子需要

见到自己周边的人都有车,而自己没车的话很没面子。在攀比心理下,但基于自己的经济实力不允许,就选择了贷款买车。但这种冲动型消费给消费者带来的压力是非常大的。

为了自己

都说车子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可见汽车对男人的是多么重要。每个月定时给汽车加油、打蜡、内外装饰等,不仅是汽车需要这些东西,更是车主需要缓减压力和心情愉悦的一种方式。

工作需要

作为现在社会的首要代步工具,汽车对于上班路程远、接送客户、经常出差的上班族是非常重要的代步工具。在工作上,不仅需要一辆汽车来完成上司布置的任务外,在下班之余,面对每天在极大工作压力,男人需要有一辆车,每天下班后在车子里面稍作休息,舒减压力。这有益于精神状态并以良好的心态回归家庭生活。

婚姻的敲门砖

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车子,房子这两样东西一样都少不得。汽车就相当于第一块敲门砖,如果你连这块敲门砖都没有,那对于这段姻缘你只能是"有缘无分"草草收场。现实社会里,汽车即可以丰富自己的内心,又可以来追求你的爱情,何乐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