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4.5秒破百 奥迪RS Q3新增车型官图

2019年09月27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4.5秒破百 全新奥迪RS Q3新增车型官图

RS系列一直是奥迪高性能的代表,日前,奥迪性能部门Audi Sport正式发布了全新奥迪RS Q3的官图,新车将推出标准版RS Q3和RS Q3 Sportback两款车型。

根据官图,新车延续了新款Q3的外观造型,加入更多运动套件。前脸依然为八边形进气格栅,中网采用激蜂窝状设计并取消镀铬装饰。大灯为LED光源并可选装矩阵式灯组,新车前唇部分也进行微调,整体更凶悍。车身侧面配备21英寸轮圈、前六活塞运动卡钳以及铝制后视镜罩,且Sportback车型将比标准版车身高度低45mm。新车尾部扰流板采用更运动的三段式设计,尾灯造型没变,底部为椭圆形双边双出式排气。

新车内饰变化不大,使用了运动座椅并可选Nappa真皮或Alcantara材质的包裹,中控台加入炭纤饰板,并在多处增加RS专属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仪表还可显示G值、圈速计时、加速性能等项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80牛·米的2.5T直列五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quattro四驱系统。

新RS Q3在发动机及底盘调教上都进行了升级,操控和动力响应的优化会使它的驾驶感受更出色,期待它能够尽快上市。

[新车] 补贴后售22.99万元 比亚迪唐DM双擎四驱尊贵型上市

唐DM是比亚迪旗下中型新能源SUV,此前比亚迪曾表示该车将推出"双擎四驱"版车型。日前,唐DM双擎四驱尊贵型车型正式上市,补贴后售22.99万元,新车为2.0T发动机+单电机的动力组合。

新车外观延续比亚迪"Dragon Face"理念,并将提供黑色铝合金行李架、门框饰条、后视镜罩等配置。尾灯依然为一体式设计,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整体造型较简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双擎"版车型,新车仍可以享受"三擎"版中高配车型的配置,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主动安全配置;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支持遥控驾驶、手机远程解锁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动力上,新车搭载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由2.0T发动机+后单电机组成其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32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破百加速时间5.3秒,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1公里。

虽然新车减少了一台电机,但是性能参数、纯电续航里程等方面在同级别中依然有优势,而价格又从之前起步23.99万元进一步下探至22.99万元,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新车] 11.59万元起售 全新马自达3正式上市

全新马自达3已在此前成都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9月26日,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6.89万元,并且前期只提供三厢版本。

新车前脸采用蜂窝状格栅,两侧大灯组线条更平直,内部标配鹰眼式LED远近光并带有延时关闭功能。侧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尺寸有所增加,搭并配提供16/18英寸的轮圈。新车尾部牌照位置下移,尾灯造型与前脸呼应,线条更直。

新车内饰上包括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都有改动,配备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带有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标配电子驻车、一键启动等功能,并提供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动雨刷、自动大灯等配置。

技术方面的新升级之外,这款换代车型的最大变化无疑是在1.5L车型上提供了手动版本,并且2.0L车型较上一代的入门版本价格进一步下探,下探至13.99万元。从动力、配置等表现来说,价格更入门的2.0L车型无疑更值得购买,因为它更能体现这款车的运动精髓。

[新车] 沃尔沃纯电动XC40结构图来了!下月首发亮相

沃尔沃XC40定位紧凑型SUV,目前国内在售的为1.5T和2.0T燃油版车型,此前也曾传出沃尔沃要推出纯电版XC40的消息。近日,该消息进一步确定,因为沃尔沃官方发布了几张纯电动XC40的车身框架与电驱系统架构图,并表示新车将于10月16日正式发布。

根据沃尔沃公布的架构图,纯电版XC40或将搭载前后两台电动机,电池组位于车身地板之下。据悉,新车还将配备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通过雷达、摄像头及超声波传感器实现辅助驾驶,提升道路行驶安全性,该技术由沃尔沃和Veoneer拥有的合资公司Zenuity开发。沃尔沃公司安全主管Malin Ekholm表示,纯电动XC40将是沃尔沃生产过的最安全的汽车之一。

未来新车将和Polestar 2一样诞生于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平台,而外观造型包括车身尺寸方面不会与普通版XC40差别太大,依然采用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在某些部位预计会加入专属标识以凸显新能源身份。

新车将成为沃尔沃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进一步完善了其产品线。在新能源发展大潮下,这个主攻驾驶安全的车企所生产的纯电动车还是挺值得期待。

[新车] 全球首款量产氢燃料车即将换代 全新丰田Mirai明年推出

丰田Mirai是一款氢燃料电池车,于2014年12月在日本本土上市销售,在今年成都车展上,该车又再次亮相,可以看出丰田对这款车的重视度较高。日前,据丰田董事长内山田武称,丰田将于2020年推出第二代Mirai。丰田欧洲市场总监马特·哈里森也于此前表示,当Mirai发展到第三代时,其成本或将接近于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一款氢燃料电池车,丰田Mirai有着诸多和燃油车类似的优点,如燃料补充时间短、无需充电、续航较长等,此外,它的排放也较燃油车更清洁。

丰田Mirai外观设计与普通车型区别不大,更偏向于跨界风格,内饰设计较独特,没有传统的仪表盘,整体看上去更简洁。根据初代车型表现,这款车只需加氢3分钟就可实现续航500公里。

显然,丰田在氢燃料电池乘用车技术层面已经获得了领先,而随着它的换代和技术更迭,相信未来氢燃料汽车的市场会越来越大,毕竟它在北美的部分试点地区销售已经产生了很不错的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