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混动飞度、最终版WRX STI,今年东京车展上哪些车值得一看

2019年09月27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10月份不仅有我们的国庆小长假,还是东京车展这一车坛盛事等着大家。尤其是对于喜欢日系车的小伙伴来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日系新车可一点都不少,其中不乏“最后一台EJ20”这样具有纪念性的神车。本次大师就为大家盘点下,2019东京车展上值得一看的车型。

确认搭载混动总成-新飞度

自从国内飞度不推出国六版本后,很多人新飞度如果不使用L15B地球梦发动机的话,会搭载什么动力总成。这不,最近官方放出了新消息,确认了将新增1.5L双电机混动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可达151马力。而现款的1.5L地球梦发动机确定取消,转而搭载一款1.0T三缸发动机,大概率就是凌派上的那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

除此之外,官方明确表示下一款将电动化的车型是2021款的思域,很有可能也搭载是这款1.5L双电机混动系统。大师认为光是为了这款新混动总成,很多人就对新飞度表示非常期待。

马自达首款电动SUV- e TPV

马自达进军新能源的传闻由来已久,此次东京车展就将亮相名为e TPV的电动SUV。对于该车,马自达一直保护着很严密,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是,e TPV将搭载一台143马力的电机,并匹配35.5kWh的电池组。

从该数据来看,e TPV的定位不会太高,很有可能是一辆紧凑型SUV,其间接竞争对手应该是混动版的CR-V与RAV4。当然,如果e TPV国产的话,保持在20万左右的上下,也将威胁到荣威E RX5等一众自主新能源SUV。

最后的EJ20-斯巴鲁 WRX STI Final Edition

要说斯巴鲁最为经典、最广为人知的发动机,对EJ20系列水平对置发动机莫属,该系列从1989年就一直在生产,直到最近才正式公布即将停产。而最后一批搭载EJ20发动机的车型,就是斯巴鲁 WRX STI Final Edition,可以看作是最终性能版车型。

该车的最大功率在329马力,与之匹配是传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斯巴鲁的看家本领-带有Multi-mode DCCD多模式中央差速器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如果你是一位JDM车迷的话,一定要在东京车展上看看这款车。

搭载全新水平对置发动机-新丰田86

丰田86可以说是今年东京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尽管官方已经明确了新86仍然是老底盘的基础上而来的。但是,新86的发动机将会得到不小的升级,从原先的FA20换成了FA24。

排量从2.0L扩到了2.4L,马力也有着一定的进步。除此之外,新86的设计将迎来大幅度的改变,风格更加偏向新SUPRA、雷克萨斯LC等车,具体的造型还等到10月份的东京车展上揭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