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新车上市,增配不加价,网友:上市后销量翻倍上涨不是问题

2019年09月27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国内的紧凑型车市场,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谁能在这一市场取得较高的销量,谁就能占据国内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而作为国内老牌的一线自主品牌,上汽通用荣威同样不会错过这一市场上的竞争。

荣威新车上市,增配不加价,网友:上市后销量翻倍上涨不是问题

我们都知道,荣威旗下的紧凑型车-荣威i5自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但是荣威并没有就此停下自己的步伐,而是更加奋力的提高自身的产品力。这不,继上个月荣威i5的 GL超能系列运动版车型才刚上市没多久,又宣布2020款全新荣威i5上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荣威的家族式设计,两侧大灯与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相连,形成一个整体,LED日行灯的造型巧妙的与进气格栅外围的镀铬饰条相连,形成了这一整个整体的外包围。进气格栅内部的多条横向镀铬饰条、以及的大灯内部的“Y”形装饰,更是体现了荣威对细节之处的追求。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流畅而又略带弧度的上腰线,使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的修长;上扬的下腰线,则增添了整个车身的立体感;整个车身侧面显得非常的动感精致而具有力量感。

车尾部分,大量的横向线条使整个车尾显得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尾灯采用了LED的光源,点亮效果十分的动感,横贯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则提升了整个车尾的精致感;尾箱盖上小鸭尾设计的加入略带运动气息,很符合时下年轻一代的审美取向。

内饰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整体风格简洁干练,大部分功能按键全部集成在中控屏幕内,仅保留少量实体按键,中控台红色区域采用皮革进行包裹,搭配银色仿金属拉丝面板进行装饰,凸显出i5的品质感。

配置方面的升级是此次荣威i5改款升级的重点。荣威将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搭配12.3英寸的组合交互式液晶仪表,并提供新款的16寸双色轮毂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该车系将全新增加一款1.5L ADAS车型配置,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SAS智能速度辅助等配置下放至1.5L车型之中,大幅度提高1.5L车型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T涡轮增压及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两套动力总成均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T+7速双离合这款动力总成正是上汽旗下的“蓝芯”动力组合,在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上汽通用名爵HS、上汽通用荣威RX5等车型上均有搭载,其稳定性和可靠性已得到充分的市场检验。荣威将其下放至i5上,让其拥有了169马力的最大功率,对于一台紧凑型车来说这已经绰绰有余了;当然,这也可见荣威足够的诚意和用心。

总结:接连两个月,荣威就对旗下的同一款车型发布了两次改款升级,这足以看出荣威对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也充分表明了荣威一直在非常努力地迎合国内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而2020款全新荣威i5的退出,使得其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再加上6.89-11.59万超低售价,我们相信,新车日后的销量能翻倍上涨。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