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兼修实力领潮,轿跑SUV哈弗F7x给你极智驾趣

2019年09月27日 23:23: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车市的形势也发生了变化,90后车主的占比从2016年的占中国乘用车市场的18%,发展到2018年的42%,而专家预测到2025年时,90后消费者将占据市场的54%,成为车市的主流消费群体。在这样的变化下,各大汽车品牌也开始转变发展思路,推出更加年轻化的产品以吸引90后的年轻消费者。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早早把握住了市场发展的脉络,深耕新兴的细分市场,挖掘90后消费者的消费偏好,推出了设计时尚、动力澎湃、拥有极智科技的哈弗F7x,上市后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哈弗F7x哈弗F系家族的第三款车型,采用全球研发策略,汇聚哈弗全球40多个国家300多位专家的智慧精心打造,聚焦“新一代年轻人”智能出行方式,全面展示了前沿的汽车智能科技。

智能科技,带你看遍世界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写出这个辞职理由的高中老师,现在早已实现了自己的出行梦想。同样,作为一个有梦想渴望自由的青年,你是否也想去看看那么大的世界呢?虽然我们做不到辞职这么潇洒,但是我们完全可以利用假期休息之余,开上宝座哈弗F7x,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智能车机系统:哈弗F7x采用了目前哈弗最新的智能网联技术,能够实现车载网络互联功能,并且可以实现整车级ECU的FOTA无线云端升级。同时在语音控制方面,哈弗F7x采用了定制版的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系统,整体云端连续语音识别响应时间小于0.5秒,识别准确率超过了98%,支持自然语言识别,无需固定词组也完全可以理解,真正让你一人出行也不再孤单。

智能自动驾驶:作为14万元价位中唯一搭载有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的轿跑型SUV,在自动驾驶方面,能够做到全速段领域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同时通过车头部分的毫米波雷达以及车身传感器,可以实现低速拥堵驾驶辅助。当然,哈弗F7x还配有智能前视相机、交通标识识别系统和360°全景影像等智能行驶装备,只要开启自动驾驶模式,你便可以把心放到肚子里,哈弗F7x负责行驶,你负责休息玩乐。

极致动力,带你酣畅淋漓

哈弗F7x之所以如此自信,还是源自其雄厚的动力储备,其中1.5GDIT车型拥有169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DCT变速箱,6.6L/100km的油耗,将竞品车型甩在了身后。哈弗F7x同时拥有2.0GDIT版本,其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达到同级领先的385牛·米,百公里加速更是达到同级领先的7.5s。同时,得益于哈弗专业底盘调校,在平路行驶时哈弗F7x能够过滤90%的震动,即使在高低不平的路面也可以表现出良好的平顺性能。

另外,在2.0GDIT车型上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配备了标准/运动/经济/雪地/泥地/沙地六种驾驶模式选择,无论是在城市马路,还是环山公路,哪怕是在草原、在沙漠,也可以游刃有余,享受驾驶乐趣。

哈弗F7x最卓越的极致动力性能,给了年轻人在路上燃情飞驰的信心。相信有如此强大的哈弗F7x的陪伴,你的自信和热血,一定会重新焕发光彩!

时代在变化,各大汽车品牌的发展方向也在随之不断改变,当90后的年轻消费者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年轻人关注的轿跑SUV市场顺势成了各大品牌争夺的重点。而哈弗成功抓住了年轻人的喜好,将年轻人关注的时尚、智能、科技等元素融入车型设计,推出了兼具颜值与实力的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在上市以后迅速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成为了年轻人心中的“完美座驾”。文章来源汽车大先锋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