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胎家庭选车难?2019款哈弗M6给你答案

2019年09月27日 23:38: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最近,腾讯推出了综艺《我们长大了》,这个节目是全国首档记录二胎关系的真人秀,节目邀请到四组原生家庭的手足,记录下他们一起生活的时光,而嘉宾共同观看这些影片感受手足共同成长的美好瞬间。在节目中,我们不难发现,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有两个孩子的家庭逐渐增加,随之而来就是,家庭在出行工具的空间要求上、在安全性上等方面的有车需求有所提高。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哈弗品牌,旗下的所有SUV车型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超值家用SUV哈弗M6就是其中一款!

动感外观 焕然一新

2019款哈弗M6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审美,在此次改款更新上做出了较多的改变。前脸采用繁星点缀式中网增加视觉效果,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突显出了犀利的气息,整个前脸给人一种气势十足,具有运动感但沉稳有力的视觉感受。在车身侧面,俊朗的"身形"搭配悬浮式车顶及动感尾部造型,完美衬托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悬浮式车顶还配备了"回旋镖"镀铬条,整体营造出了科技、运动的视觉感受,360度无死角地满足如今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超大空间 无拘无束

越级的空间表现也是2019款哈弗M6的卖点之一。虽然2019款哈弗M6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2680mm的超长轴距,让其拥有了中型SUV的空间表现,可以给驾乘者带来无拘无束的空间享受。当然,强大的空间不单单只是乘坐,储物空间的表现也要考虑在内。2019款哈弗M6的后备厢在标准状态下容积达到了808L,经座椅调整后,其容积可达超级充裕的2010L,一家五口的行李也不用担心无处安放。

简约内饰 便捷实用

在内饰方面,2019款哈弗M6采用"简洁、实用"的理念设计,对称式中控台让人看着很舒适,按键的布局也以人性化为本,操作非常便利。主打"超值家用SUV"的2019款哈弗M6,在配置上自然是不容懈怠,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等实用配置应有尽有,让驾乘更加舒适便捷。

动力升级 酣畅淋漓

目前"国六"排放标准已经在各大城市实施,2019款哈弗M6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为关键的是,全新调教的高功率1.5T发动机搭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不仅换挡平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酣畅淋漓的动力表现。专业的SUV底盘调教搭配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四轮独立悬架,为2019款哈弗M6提供了超越定位本身的舒适度以及稳定性。

总结:

哈弗品牌一直以来,就以"专业、专注、专家"的造车理念,坚持以最真诚的态度为消费者打造理想的座驾。2019款哈弗M6全新升级而来,让我们再次眼前一亮,更加动感时尚的外观,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更加人性化的配置以及更加强劲的动力,让我们看到了哈弗M6产品力的全面提升。更值得一说的是,2019款哈弗M6的起售价仍为6.6万元,并且1.5万就能全包落地开回家。所以说,"超值家用SUV"的称号非哈弗M6莫属!文章来源汽车大先锋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