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推出M命名的高性能版本摩托车,将比S1000RR更强悍

2019年09月27日 23:56: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熟悉宝马的同学都知道,宝马的汽车车系中有一个单独的M车系象征着宝马高性能运动的精髓M Power宝马准备将它移植到自家的摩托车身上了。

现如今宝马的摩托车系列中象征着高性能的车型一般会以S开头表示(例如S1000RR,S1000XR等)而后来推出了更高级别的赛道版本HP开头的车型(HP4)但最近根据今年宝马向欧盟智慧财产局申报的商标名称来看今年宝马申请了三款全新车型的名字,分别为M1000RR、M1300GS和M1000XR。

摩托车未来也将有M高性能版本?

从命名中我们可以看到对应的则是之前的S1000RR,R1250GS和S1000XR三款车,而现在全新的命名是不是意味着即将推出除标准版以外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因为在宝马汽车的车系中M被单列成一个车系来分别,而此次摩托车上出现M车系,是不是意味着将会跟汽车产品一样以后每个车系都会推出一款M版本的高性能车型呢?

但是目前宝马摩托车方面对于M车型还是非常保密的,但是根据外媒的透露最快也将在11月份的米兰车展上,宝马摩托车将亮相高性能的M版本车型,看来宝马还是非常懂得消费者们的心理啊,那HP4看来只会将作为赛道版本销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