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期大改款 更强的动力 更贴心的车机 别克威朗带给你更惊喜的改变

2019年09月28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视频时长: 7分17秒

外观方面,别克威朗车头视觉重心降低,而且变得更宽,整体看起来运动感更强了,而且它的头灯变成LED的,亮起来还是很好看的。

看一下侧面,因为这台车是一个中期大改款车型,所以说侧面的线条和车身尺寸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改动;配备了马牌的轮胎,也是偏向运动的型号,这样在车子在开起来的时候轮胎不会给这车的操控掉链子;车身侧面的腰线也是凸显了这车的力量感,感觉非常的漂亮。

尾部的改动呢 其实和车头差不多的,增加了一个贯穿式的这么一个镀铬饰条,尾灯的样式发生了改变 ,面积也变得更小。

全新改款的别克威朗依然是沿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后扭力梁悬挂还有一个祖传的秘方,就是瓦特连杆,能够让后悬挂变得更加的运动。

内饰方面,相比外观改变就少了很多。车机进行了一个改动,除了支持安吉星,包括WiFi热点连接,还增加了一些APP,比如说酷我音乐、股票,然后还有一些其他的非常实用的App;大家还可以用这个手机App去查看车辆的一些状态,比如说还可以让它开窗关窗,然后远程的启动等等,在功能性上绝对是跟的上时代的。

接下来把车开到路上,首先方向盘的手感是比较沉的,我们试驾这款是1.3T加CVT的动力组合,总体的感觉上,相比同级别的车,感觉要更好一些,是偏运动的一个调校,发动机反应更快,只要给油,就会立刻给出一个反应;而且舒适性也是非常不错的,第一静谧性很好,NVH隔音方面真的是很值得称赞,第二悬挂方面,在赶上一些比较大的颠簸的时候,过滤的还是很不错的,给人感觉还是非常的舒服。

总结一下,这款别克威朗到底是适合什么人买呢?第一个是对运动有诉求的人,这台车的无论是调校还是动力输出,在同级别里都是非常非常运动的;第二个是想有一个比较舒适旅程的人,这台车的舒适性比那些单纯强调运动的紧凑型轿车,比如说昂克赛拉啊什么的一系列的车,要舒服的很多;第三个呢,就是喜欢那种比较精致生活的人,这台车有一些自然语音唤醒,还有一些个人语音功能,并且包括一些股票、天气这些都有啊,还有这个安吉星和安吉星的APP,能帮你实现更多的操作和更多的事。你是否会选择它呢?欢迎来我们评论区进行留言,把你的想法告诉大家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