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卡车也自带“卫生间”!能上厕所能洗澡,上下铺秒变双人床

2019年09月28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目前国内跑长途运输的卡车非常的多,还有很多是夫妻档,为了减少成本提升效益降低花销,卡车自然而然的就成了他们的家。但国内卡车的环境十分的不理想,如果国外的美式长头卡车是总统套房的话,那么国内的平头卡车内的环境甚至不如招待所。不过随着时间的发展,国内卡车的环境也在慢慢的变好,就比如我们今天给大家说的解放JH6+生活舱牵引车,国产卡车也自带“卫生间”!能上厕所能洗澡,上下铺秒变双人床!

这款车型就满足了很多卡车司机的愿望,不过还是因为尺寸的限制没能够和国外的美式长头卡车相比,不过对比国内得到众多卡车来说已经是最豪华的一个配置了, 车头能够满足日常的大多数使用需求,不管是睡觉还是洗澡它都能够胜任。驾驶席的背后就是上下铺组成的双人床沙发,顶部还有空调出风口以及电源开关,会更加的方便。

而在下铺还有冰箱、组合柜、暖风还有一个可以折叠式的餐桌,餐桌上还配有电磁炉,能够真正地实现一个人开车一个人做饭,还有一些洗手盆、独立卫生间等日常使用的地方。有了这些就能够解决司机常年在外都需要风餐露宿的情况,虽然车内很小,但也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保证随眠舒适早上精神的开车。

当然解放JH6+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车内的独立卫生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有可旋转式马桶、折叠洗面池以及淋浴,上厕所、洗脸、洗澡都能够轻松解决,充分的利用车内的空间,这才是这台车最看重的设计,虽然受到了尺寸的限制,不过不得不说解放JH6+还是很舒适,相信以后还能够做得更加好。

总的来说:如今国内重卡的生活舱算是刚刚起步的阶段,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也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但相信这条道路已经远不止于此,全新的生活舱能够带来一次不小的革命,尤其是对于司机来说。大家对于这款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大家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