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豪华SUV纷纷让利,最高降18万,买入无压力

2019年09月28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随着金九银十渐入高潮,各大汽车厂商的价格大战已经打响,这一次,波及的范围可远不止经济型轿车和中型车市场,豪华SUV也参与到降价阵营中来。

日前,会长了解到包括路虎发现神行凯迪拉克XT5等在内的多款新车优惠后价格已经接近或跌破30万,部分车型甚至与合资品牌短兵相接,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朋友,可以出手买入了!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官方指导价:34.68-50.08万

终端参考价:25.35-36.41万

最高降幅:17.53万

推荐配置:2019款 200PS PURE

作为一款豪华SUV,发现神行的终端售价已经和汉兰达、冠道等合资中型SUV持平了,但它在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上又比后者要好,同时还提供7座布局,因此非常值得推荐。

发现神行在2741mm轴距的基础上,依然做出了三排座椅,7座布局偏向家用,但同时对空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事实证明,它的第三排虽然比不上汉兰达,但是公路性能明显要更强。

发现神行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147kW),最大扭矩340N·m(320N·m),与之相配的是由ZF提供的9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8.1s(9.1s)。

四驱结构方面,国产发现神行的后桥为开放式差速器,无法根据情况分配后轴轮间扭矩,脱困能力也有所降低。但也正是因为有此简配,所以价格才能下探到如今的25万多,可以说是有利有弊,彼此彼此。油耗也并不高,平均11.8L/100km,算是主流的水平,并没有很多人所说的那么“恐怖”。

捷豹-捷豹F-PACE

官方指导价:47.58-78.78万

终端参考价:34.74-75.78万

最高降幅:18.37万

推荐配置:2020款 2.0T 都市尊享版

路虎出现在同一展厅的,是捷豹,一般大家都会戏称为“打折豹”。如同手机行业里的三星一样,这价格跳水好似10米跳台一般。具体来看,目前F-PACE的价格优惠幅度就非常大。

首先,F-PACE的外形真心算这个价格SUV里面数一数二的,且商标在某些人看来是要比BBA硬一些,尤其是捷豹每一辆车的排气声音都相当不错,这就完全刨去了改装排气的烦恼,既能安静也能炸街。

其次,4746*1936*1667mm的长宽高和2874mm的轴距。虽然车体不小,但由于车体结构部分80%采用高强度的铝合金材质,因此这辆车实际上并不重,2.0T车型整备质量仅1878kg。

再次,F-PACE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三种发动机,标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加入了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更好地满足追求高性能的消费者。总的来说,外形比Q5霸气,四驱强过X3,如今又给出了这么有诚意的降价,如果你想买一辆操控精准的SUV,30多万的价格,可以接受。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

官方指导价:32.97-53.99万

终端参考价:29.99-48.99万

最高降幅:6.00万

推荐配置:2020款 28T 两驱 技术型

前段时间,15万买ATS-L的消息引来不少关注。事实上,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一直以来都有较大的优惠幅度。以6月份中期改款的XT5为例,现在终端已有6万元左右的让利。

定位于中型SUV的它,整体外观设计充满美式风格,体态宽厚、高大,家族化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特别凸显个性,相比同级别车型,XT5一眼看去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同样彰显了美式豪华,粗犷的线条层次感分明,用料方面采用了Opus真皮和实木的装饰,视觉效果温馨大气。车长4812mm,轴距2857mm,乘坐空间虽不及加长后的GLC L、Q5L宽敞,但质感及舒适度足够令人满意。

动力系统不出意外的好评,XT5搭载2.0T发动机,177kW/350N·m的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颇具优势,配合9A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平均油耗10.6L/100km,另有四驱版车型提供,最关键的是新款满足国六。最低不到30万即可入手,性价比相当高了。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36.29-46.99万

终端参考价:30.00-40.59万

最高降幅:7.20万

推荐配置:2020款 T4 两驱 智行豪华版

众所周知,沃尔沃一向以安全、环保著称,选择沃尔沃的人群大部分都比较注重生活品质。然而,现在的XC60,不光做到了安全、环保,还能给你不错的折扣。

这一代沃尔沃XC60在外观方面更加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同时科技感强、配置很全。例如LED大灯、电动尾门、大尺寸触控屏等全部配备。

其次是安全辅助,沃尔沃XC60配备了最先进的领航辅助、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等功能,提升了驾驶者在路上行车的安全性,而且相比竞品车型,这套安全辅助功能非常好用。

最后是大家最为关心的环保问题,这也是沃尔沃车型多年来主要的卖点,对于现在有娃的家庭来说,车内的空气质量是他们决定是否掏腰包的重要因素,而拥有环保内饰材料和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系统双重加持的XC60恰恰满足这一点。联系上可观的终端降幅,沃尔沃XC60绝对算豪华中型SUV里比较超值的那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