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来了?高油涨了?哈弗H4轻松应对,成车主救星

2019年09月28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最近“国六”一跃成为汽车圈一大热词,相信大家对新的排放标准已经非常的了解,原本定于明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没想到提前了。像上海、深圳、天津等地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国六”对于车企来说不容忽视,对消费者来说也同样如此。

众所周知,国六对汽车的排放标准要求很是严格,这就意味着以后市面的成品油标准升高,油品的成本上升也最终导致油价上涨,这迫使消费者不得不将“油耗”作为是否入手一辆新车的重要考量因素。“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作为国内将节油做的最好的车企之一,旗下多款车型受到了众多消费者青睐,其中的热销车型哈弗H4就以超低油耗、高能属性俘获一众年轻车主。面对国六来临、油价高涨,哈弗H4表示可轻松面对,毫无压力!

哈弗H4面对国六缘何不慌

油耗跟动力系统息息相关,而哈弗H4的动力系统就极其优秀,哈弗H4车身搭载的是由长城汽车全自主研发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与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上汽通用别克等合资车企的优秀发动机并列荣获,动力十分强劲。

此外,该款发动机采用顶置中置喷油嘴,高效又低噪,并采用激光钻孔工艺,能有效改善燃油雾化效果,让每一滴愈发“贵重”的燃油都能油尽其用。而缸盖集成水冷排气歧管,能够有效改善冷启动排放,缩小空燃比加浓区间,直接减少油耗。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所采用的全铝机体、塑料缸盖罩、中空充钠气门等轻量化设计,对燃油经济性亦有明显贡献,最高可降低油耗8.4%。

节油离不开技术,哈弗用实力说话

这款发动机之所以这么优秀,在于它搭载了CVVL技术,从前只有宝马丰田等车企高端车型才会采用。CVVL技术可以通过对进气门升程的连续可调,在双VVT基础上进一步降低泵气损失,在不同负荷下,对进气进行柔性控制,改善各种工况下的进气特性,使发动机动力输出更高。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加持下,哈弗H4的最大输出功率得到12.7%的提升,峰值扭矩也得到35.7%的提升。 经测试,哈弗H4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8L。若用户使用“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中的“经济”模式,省油效果则更明显。

面对国六、和高油价,哈弗H4用高精尖的“黄金动力组合”为消费者免去了油耗烦恼。还在观望的你无需犹豫,如果你现在正想入手一辆新车,哈弗H4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文章来源玩车实验室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